电视剧

漂洋过海再爱你演员表

漂洋过海再爱你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漂洋过海再爱你郝未来郝未来
    郝未来

    郝未来从小家境优越,但他内心孤独,他勇敢走出舒适圈只为突破和证明自己,他选择创业却不知背后的路有多艰辛,最后一度陷入人生低谷。他面临人生低谷却绝不退缩,在困境中幽默应对,对这个世界有着强大的适应能力,甚至带着父亲一起二度创业,重振家族产业,也实现了自己的创业梦想和人生价值。

    郝未来的扮演者:陈学冬
    陈学冬,内地当红年轻偶像明星,目前就读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不仅有着偶像艺人的外表,阳光无邪的笑容,更是集多种才艺于一身,所学专业是美声,声音条件非常出众,是学校的音乐才子。2008年参加新丝路模特大赛并获得最佳风采奖,由此出道,开始陆续接拍广告与宣传片,凭借俊朗英气的外表而给观众留下印象,人气持续地上升。2013年......详情>>
  • 漂洋过海再爱你夏缘夏缘
    夏缘

    自立自强的都市白领,知名品牌销售部主管。外表冷静理性,内心很重感情;责任心很强,情商很高,擅长处理危机,因此深得上司信赖。她曾和郝未来有过不愉快,并一度看不上她以为的这个“纨绔子弟”。

    夏缘的扮演者:宋轶
    宋轶(Song Yi),1989年10月31日出生于湖北省荆门市 ,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6级本科班。2010年因在李少红版《新红楼梦》中饰演“香菱”一角而崭露头角,同年在央视电视剧《毛岸英》中成功的塑造了女主角“刘思齐”的形象,为观众所熟知。出演诺奖得主莫言执导的话剧《我们的荆轲》女主角“燕姬......详情>>
  • 漂洋过海再爱你阿辉阿辉
    阿辉

    年轻有为的中餐厅老板,英俊多金,但少年老成,脾气古怪,内心充满伤痛。在遇到宋轶饰演的夏缘之后,终于解开心结,也对夏缘暗生情愫,展开疯狂追求,上演了一出年下小奶狗撩姐的心动爱情。

    阿辉的扮演者:王哲宇
    王哲宇(王术一),1997年8月19日出生,毕业于浙江传媒播音主持专业,中国新生代男演员。2016年,王哲宇主演了电影处女作《狗仔英雄》,本色出演“播音少年”;2017年5月26日,王哲宇参演的由沈文帅执导的跨次元校园偶像剧《班长大人》正式杀青,王哲宇在剧中饰演“程零”。...详情>>
  • 漂洋过海再爱你许会长许会长
    许会长

    海外华人商会,对郝未来的成长起到了极大的作用。

    许会长的扮演者:韩童生
    韩童生,1955年6月1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实验话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获文化部专家称号,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1988年因话剧《命运的拨弄》饰“芦卡申”一角、获得第5届中国戏剧梅花奖。1999年因《生死场》饰赵三一角获得文化部国庆50周年献礼剧目展演“优秀表演奖”。2002年参演话剧《疯狂过年车》饰“白板”一角获得第......详情>>
  • 漂洋过海再爱你宋航宇宋航宇
    宋航宇

    作为引发一切故事起源的重要人物,宋航宇有着非常复杂的经历和心路历程,代表了一批所谓“都市精英男”的现状,他内心善良但在利益面前又自私,无法为自己的自私买单又逃避现实,在不得不面对现实的时候还是选择善良。

    宋航宇的扮演者:闵健
    闵健,男,1988年10月21日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电视剧《爱情公寓》、电影《80调》等。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