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仙剑四演员表

仙剑四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仙剑四韩菱纱韩菱纱
    韩菱纱

    背负着家族命运而四处奔走的少女,自称是独行千里的陵墓大盗。年纪不大,却对辨识墓穴位置、破解奇诡机关、地脉风水之学颇有研究。

    韩菱纱的扮演者:鞠婧祎
    鞠婧祎,1994年6月18日出生于四川省遂宁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2013年11月2日,以《剧场女神》公演正式出道。2014年7月26日,获得SNH48第一届总选举第4位。2015年7月25日,获得SNH48第二届总选举第2位;11月,参与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2016年1月,主演玄幻剧《九州天......详情>>
  • 仙剑四云天河云天河
    云天河

    自幼孤身一人在黄山青鸾峰长大,从未下过山,对外界事物一无所知。一次偶然的机会与闯入父亲的墓室寻找宝藏的少女韩菱纱相遇。为了更多地了解父亲的过去、也为了成为剑仙,云天河与韩菱纱和柳梦璃一同拜入昆仑琼华派成为门下弟子。下山后云天河虽经历种种,但从未改变过“我命由我不由天”的想法。

    云天河的扮演者:陈哲远
    陈哲远,1996年10月29日出生于广东深圳,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深圳大学表演系。2015年,参加爱奇艺选秀节目《流行之王》。2016年,主演由饶雪漫同名小说改编的网络剧《秘果》,饰演段柏文;之后,还主演了都市轻喜剧《她很漂亮》和古装武侠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2017年,主演轻科幻浪漫爱情喜剧《亲爱的活祖宗》 。......详情>>
  • 仙剑四柳梦璃柳梦璃
    柳梦璃

    幻瞑界主人婵幽之女。十九年前,在妖界与琼华派大战中受到重伤,被云天青救下后交由寿阳县令柳世封夫妇收养。后结识云天河、韩菱纱,并辗转拜入琼华派,逐渐发现了自己的身世。

    柳梦璃的扮演者:毛晓慧
    毛晓慧从初中起就利用业余时间从事平面模特工作,也为网店、杂志等拍过照。高中时她考入宁波外事学校影视表演专业。2012年,16岁的高一学生毛晓慧因一组在篮球场边的“小清新”照片在网络上受到关注。而这次的走红使她受到《新婚姻时代》剧组和诸多平面广告拍摄的邀约,但毛晓慧推掉了这些工作,选择继续完成学业。之后的两年她苦练内功,......详情>>
  • 仙剑四慕容紫英慕容紫英
    慕容紫英

    昆仑琼华派弟子。很小就被家人送至琼华派修行,天赋极高,在同辈弟子中修为较深,已臻“以气御剑”的境界。性格外冷内热,稳重内敛;看似不易相处,实则是一个恩怨分明、极重情义的热血男儿。

    慕容紫英的扮演者:茅子俊
    茅子俊,1986年12月31日出生于浙江绍兴,中国男演员,毕业于浙江财经大学。2009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美人心计》进入娱乐圈;2011年因出演《宫锁心玉》十四阿哥一角而受到关注;同年主演《倾世皇妃》并凭借该剧获得优酷大剧盛典年度最佳男配角奖;2013年主演时装偶像剧《红酒俏佳人》、古装魔幻剧《少年四大名捕》、古装历史......详情>>
  • 仙剑四玄霄玄霄
    玄霄

    羲和剑宿主。由于与幻瞑界一战死伤惨重,夙玉不忍而携望舒离开昆仑,玄霄被阳炎入侵而走火入魔,后被夙瑶联合青阳、重光与宗炼长老冰封十九年。十九年后,机缘巧合与云天河结识,得其帮助而破冰。虽然对天河依然留有旧情,处处留手,但为成仙不择手段,最终宁可成魔对抗神界,后被打入东海之底囚禁千年。

    玄霄的扮演者:汪铎
    汪铎,男,汉族,1991年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2010级沈阳音乐学院学生。2014年参加综艺节目《中国好男儿》,荣获亚军。2015年5月13日晚,郭敬明通过微博宣布汪铎加盟《爵迹》。...详情>>
  • 仙剑四云天青云天青
    云天青的扮演者:陈楚河
    陈楚河(River Chen),1978年5月9日生于中国台北,中国台湾影视男演员。2006年,参演电视剧《新昨夜星辰》,2007年参演电影《大灌篮》饰演篮球高手“萧岚”,2008年参演台湾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饰演“Dylan”。2010年赴中国大陆,7月参演《新流星蝴蝶剑》,2012年在电视剧《天涯明月刀》饰演“......详情>>
  • 仙剑四夙瑶夙瑶
    夙瑶

    琼华派第二十五代掌门,本身资质平平,多年来都想要做出一番功业向诸位长老证明自己。夙瑶妒贤嫉能,心胸狭窄,为了使琼华派飞升不顾一切,险些犯下大错,最后被囚禁东海漩涡。

    夙瑶的扮演者:王媛可
    王媛可,1984年4月4日出生于山东烟台,女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本科。 2004年参演电视剧《冰山上的来客》进入娱乐圈;2005年主演《金耳环》受到关注;2008年参演经典武侠翻拍剧《倚天屠龙记》中“殷素素”一角而获得更高的知名度;2010年主演战争剧《兵临城下》;2013年参演古装历史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详情>>
  • 怀朔的扮演者:张志浩
  • 璇玑的扮演者:贺灵榣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