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水龙吟演员表

水龙吟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水龙吟唐俪辞唐俪辞
    唐俪辞

    国丈义子、万窍斋之主、中原剑会领头的、凤凤奶爸。 残忍,决绝,而又冷静骄傲,有着如同狐狸一般的魅气和阴冷狡猾。 然而在内心,他却又是个重情义又寂寞的男人。 极度的完美却又极度的缺憾。

    唐俪辞的扮演者:罗云熙
    罗云熙,原名罗弋。来自成都的85后演员、歌手。中国前ICON双人男团“双孖JL”成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芭蕾表教专业,擅长芭蕾、现代舞、钢琴、编曲。现签约于中视同成,自2012年参演了首部电影作品《最美的时候遇见你》,从而以演员的身份出道进入演艺圈,随后又参演了《花样跳水少年》、《何以笙箫默》,更是凭借《何以笙......详情>>
  • 水龙吟池云池云
    池云

    唐国丈府国舅爷义子唐俪辞的书童。 脾气古怪,独来独往,猖狂成性,说话妄自尊大,刻薄恶毒,张扬跋扈,仗义好强,越挫越勇,爱好啃自己咬不下的骨头,平生光明磊落,从不滥杀无辜,冲动易怒,虽口齿恶毒却是重情重义,单纯执着,貌似很痴情,总之是善良。

    池云的扮演者:敖子逸
    敖子逸,2002年12月25日生于重庆,2013年底加入TF家族成为练习生。性格外向,充满活力,是TF家族练习生里的开心果。参加2014年重庆TOPKING舞社活动,参演TF家族自制综艺《TF少年GO》第二季、第三季节目。 与其他TF家族练习生参加2015重庆少儿音乐节,表演群舞,舞台爆发力为其赢得了众多粉丝。...详情>>
  • 水龙吟黑牡丹黑牡丹
    黑牡丹

    神秘组织“七花云行客”的创始人,以“一阕阴阳”的名号位列榜首。习武林罕见的诡秘神功鬼相大法和尸傀阴功,为成神功不惜以肉身植机关暗器,更有一只会说话的傀儡随身。面容冷峻下暗藏疯狂,时而露出赤子般的天真,最爱看戏台上的人偶扮演人的喜怒哀乐,兴之所致自己也会扮成戏偶表演,难测的心思后是他一手操纵的造神计划。

    黑牡丹的扮演者:徐正溪
    徐正溪(徐正曦JeremyJones Xu),生日5月5日,金牛座。出生于中国上海,在香港出道。 2008年6月加盟香港寰宇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影视男演员。2009年,出演电视剧《男儿本色》饰演施孝仁一角正式进军大陆娱乐圈。2011年《夏家三千金》中饰演严立恒;2012年在《爱情睡醒了》中饰演季如风,被观众熟知;20......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