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死期将至演员表

死期将至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崔益材

    7年找不到工作后失去生存意志的人,因为把死亡想得太简单而被判处经历13次不一样的死亡的惩罚。

    崔益材的扮演者:徐仁国
  • 死亡

    审判即将坠入地狱的崔益材的神秘存在。

    死亡的扮演者:朴素淡
  • 朴泰宇

    泰康集团长子,自幼生活在富足的环境中,浑身上下充满贵族气质,在公司内部以文雅的形象受到职员们的信任。

    朴泰宇的扮演者:金智勋
  • 朴振泰

    泰康集团二儿子、朴泰宇的弟弟,咬着钻石勺子出生的财阀三世。自小认为所有人的家里都有花园、游泳池和私人飞机,全身心体验“只要有钱就行”这句话。与年长两岁的哥哥自出生开始就展开心理战,明白只要战胜哥哥就能成为人生胜利者的规则,为了占据泰康集团燃起了胜负欲。

    朴振泰的扮演者:崔始源
  • 宋宰燮

    在危险中挑战的极限运动选手。

    宋宰燮的扮演者:成勋
  • 权赫秀

    17岁的高中生,因为个子比同龄人矮很多,加上小心翼翼的性格,所以成为了校内不良分子的目标人物。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旁观下,他被不良分子们欺负,每天在地狱中生活,因此下了危险的决心。

    权赫秀的扮演者:金康勋
  • 死期将至李柱勋李柱勋
    李柱勋

    秘密组织的问题解决专家,只要是委托人的要求,无论任何事情他都能办到。

    李柱勋的扮演者:张胜祖
    张胜祖,本名张贤德,1992年12月13日出生于韩国,音乐剧演员、影视演员。2005年,张胜祖通过出演音乐剧《求婚》正式出道。2010年,参演电影作品《不良男女》中“东烈”一角。2011年,主演音乐剧《狼的诱惑》主人公“郑泰成”。2014年5月,出演OCN犯罪侦查剧《神的测验4》,饰演“李才俊”;同年10月,出演tvN......详情>>
  • 赵泰尚

    格斗选手志愿生,因家境贫寒,他放弃了自小开始培养的梦想,过着没有目标的生活。赵泰尚因某种原因被关进了监狱,他正在等待出狱的日子。

    赵泰尚的扮演者:李宰旭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