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盲目演员表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未知
盲目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周密

    女刑警,独特的成长经历让她相信人性的善良并不可靠,在与犯罪分子的交手中,她也不断地印证了自己的判断,但曲桐案,却让她不断修正和颠覆着自己。最终,她成为了一束光,指引那些身处黑暗的人迷途知返,在拯救别人的同时,也逐渐解开了自己多年的心结。

    周密的扮演者:未知
  • 施悦

    珠宝设计师,她有着非常光鲜的职业,在公司的人缘也非常不错,但对于自己的过去却讳莫如深。突然有一天,她死在了一间和她人设极不相符的老旧出租房内,她的真实身份也因此而浮出水面。原来,她并不叫施悦,为了能和过去诀别,她甚至改变了自己的容貌,而这一切,是为了隐藏一段多年前尘封的真相。

    施悦的扮演者:未知
  • 曲父

    他是被时代浪潮裹挟前进的小人物,工厂规定被开除,遭到厂区同事的白眼。也因此被迫下海,风光一时,成为了令人羡慕的小老板。架不住市场的瞬息万变最终被理念更年轻的女婿排挤出了公司的管理层。这些身份的变化,让妻子对他的态度忽冷忽热,他一辈子都在寻找自尊却始终不得其门。

    曲父的扮演者:未知
  • 曲母

    无限溺爱女儿施悦,对她没有望女成凤的期盼。高中毕业施悦遇到大麻烦想出国,身为商场售货员的施母就砸锅卖铁成全女儿。施悦去世后,施母无法承受失去女儿的痛苦,杀掉女主复仇,是她能活下去的唯一执念。

    曲母的扮演者:未知
  • 孙巧芳

    没受过什么教育,看起来精明市侩,尖酸刻薄,但实际上刀子嘴豆腐心,有明确的是非观。在男主走投无路之际,出于内心的良善收留了他,不仅给他庇护之所,还让他感受到了不曾拥有的家庭亲情。天天把钱挂在嘴边,但当家人真遇到事的时候,却有着倾其所有的决绝。

    孙巧芳的扮演者:未知
  • 付文江

    光鲜的皮囊之下,其实是一个到处欠债的赌鬼,表面上,他处处谦卑为别人着想,实际上却借助着曲家复杂的关系,内外通吃。对于他而言,周遭所有人的危机,都是他实现人生翻盘的机遇。

    付文江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