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无用的谎言演员表

无用的谎言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无用的谎言睦率熙睦率熙
    睦率熙

    21世纪的女巫,又名谎言猎人。率熙从小因为可以听到谎言的能力放弃日常平凡的幸福生有的特别能力,不是灵魂的超能力,而是诅咒。为了有效地利用这一点,她变身为倾听人们谎言的"谎言猎人。

    睦率熙的扮演者:金所炫
    金所炫,出生于澳大利亚的韩国童星演员,为SidusHQ旗下艺人。早于2007年参演《传说中的故乡》而正式出道,自此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传说中的故乡》、《想你》、《拥抱太阳的月亮》、《可疑的保姆》、《Reset》、《爸爸与女儿》、《学校2015》等剧作。...详情>>
  • 无用的谎言金道河金道河
    金道河

    现在在韩国最有名的歌手兼国民初恋纱温的专职作曲家和制作人金道河。

    金道河的扮演者:黄旼泫
    黄旼泫(Hwang Min Hyun),1995年8月9日出生于韩国釜山,韩国男子组合NU'EST及其子分队NU'EST-M成员,队内主唱。2011年,黄旼泫作为NU'EST成员通过家族专辑《2011 HAPPY PLEDIS》首次亮相,2012年3月15日发表首张单曲《Face》正式出道,2013年12月25日,获得......详情>>
  • 无用的谎言李康民李康民
    李康民

    刑警,与率熙是分手三年的前男友,对率熙来说是初恋般的存在。拥有暖男外貌和恻隐心,在向一见钟情的率熙求婚之前被诊断为胃癌,痊愈3年后,看到偶然相遇的率熙身边有新的男人,陷入了复杂微妙的感情之中。

    李康民的扮演者:徐志焄
    徐志焄(Seo Ji Hun),1997年4月25日出生于大邱广域市,韩国男演员,就读于庆熙大学戏剧电影系。2016年3月,通过tvN悬疑剧《signal》,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8月,主演网剧《Matching!少年射箭部》;10月,主演KBS独幕剧《传说的穿梭》,凭借该剧入围第30届KBS演技大赏男子独幕剧赏;12月......详情>>
  • 纱温

    天生艺人,名的副其实的大韩民国TOP女歌手。

    纱温的扮演者:李诗宇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