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唐朝诡事录之西行 演员表

唐朝诡事录之西行 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唐朝诡事录之西行 卢凌风卢凌风
    卢凌风

    长安金吾卫中郎将卢凌风,身手矫健,智商高,破解多个案件,在诡谲神秘的帝都探索真相。

    卢凌风的扮演者:杨旭文
    杨旭文,1994年4月2日出生在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2014年,首次拍摄由杨幂工作室和于正工作室联合打造的悬疑魔幻网络剧《逆光之恋》,并参演于正制作的《美人制造》。同年,出演甘露执导的电视剧《恶老板》。2015年,杨旭文出演由新锐导演罗冬执导的电影《纽约纽约》。同年出演喜剧悬疑爱情电影《坏蛋必须死》。2015年,参与......详情>>
  • 唐朝诡事录之西行 苏无名苏无名
    苏无名

    长安县尉,与中郎将卢凌风共同探案,狄公弟子,欧气爆棚,嘴炮王者。

    苏无名的扮演者:杨志刚
  • 唐朝诡事录之西行 裴喜君裴喜君
    裴喜君

    画像师,专业侧写,超强辅助,还是一枚高智商的甜妹。

    裴喜君的扮演者:郜思雯
    郜思雯,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参演了《海棠经雨胭脂透》、《主妇也要拼》等影视剧作品。
  • 唐朝诡事录之西行 费鸡师费鸡师
    费鸡师

    百事通奶妈,包治百病,人形地图。

    费鸡师的扮演者:陈创
    陈创,1974年12月19日出生于中国江西省樟树市,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1年,参演张今标执导电影《毛泽东在1925》并在剧中饰演庞叔侃。2002年,在蔡明、虞梦、李建华主演的爱情电视剧《党员马大姐》中饰演陈新星。2003年吕乐执导的电影《美人草》饰演林山。2005年,在古装电视剧《宝莲灯》中饰演哮天犬。20......详情>>
  • 唐朝诡事录之西行 樱桃樱桃
    樱桃的扮演者:孙雪宁
    孙雪宁,1993年8月16日出生于辽宁大连,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5年主演网剧《仙剑客栈》,以女主角赵灵儿一角正式出道,随后孙雪宁主演了音乐歌舞剧《百思不得姐》。2016年,主演网络剧《器灵》并演唱主题曲《呼唤你的名字》、片尾曲《懂得》。2017年主演《拜见宫主大人》饰演雨晨,该剧由关智斌、孙雪宁联......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