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甜甜的陷阱演员表

甜甜的陷阱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甜甜的陷阱李柰李柰
    李柰

    厨师李柰。嗅觉灵敏、颇有厨艺天分的她从后厨打杂的大力少女一路进阶到面面俱到的优秀主厨,智慧力与行动力并行;从爱吃美食的吃货,再到研制美食,最后体悟到美食文化温暖有爱的疗愈力量,李柰经历蜕变、收获成长。

    李柰的扮演者:张淼怡

    张淼怡,1998年9月13日出生于浙江省平湖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 甜甜的陷阱姜芥姜芥
    姜芥

    “名厨杀手”

    姜芥的扮演者:谢彬彬
    谢彬彬,1995年12月20日生于浙江省杭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主持人,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12年,客串民国激战年代情感剧《雅典娜女神》。2013年,报名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的比赛,获得杭州唱区14强、全国66强。2014年,在青春音乐偶像剧《唱战记》中担纲男一号;同年,在国内首部动漫偶像剧《洛克王国魔法......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