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特战行动演员表

特战行动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特战行动秦观秦观
    秦观

    武警特勤官兵,负责带领特勤第八组的女生们,蓝色闪电突击队队长,有着高超的责任感。

    秦观的扮演者:高伟光
    高伟光,高挑俊郎的混血男神,绅士风度偏偏的他,最初没有明星梦,只想简单的为自己奋斗,过着平凡简单的生活,直至高考失败,在社会中闯荡,最初以婚纱模特身份而进入模特行列。良好的身体条件及不俗的气质的他,天生就应是模特,并于2006年获得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的亚军而正式以模特身份出道,从而开始他的模特生涯,拍摄众多广告的他亦是......详情>>
  • 特战行动宁檬宁檬
    宁檬

    体育学校大学生,因为受到武警特警官兵感召选择入伍,被选拔进了特勤第八组,擅长观察别人的表情,乐观开朗,头脑灵活。

    宁檬的扮演者:胡冰卿
    胡冰卿,1992年1月25日出生于安徽合肥,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表演系。2013年,主演校园轻喜剧《腾空的日子》;2014年,参演古装励志剧《女医·明妃传》,之后主演古装武侠电视剧《秦时明月》;2015年在根据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偶像励志剧《旋风少女》中凭戚百草一角受到观众关注,之后在电视剧《重返......详情>>
  • 特战行动陈浩哲陈浩哲
    陈浩哲

    蓝色闪电突击队突击手,有着很强大的训练成绩,在军事技能上面属于每样都精通,是深受军营男女兵喜欢的存在。

    陈浩哲的扮演者:李川
    李川,央视新晋“当红小生”,华语主持界人气主播,18岁便先后赢得山西电视台、太原电视台、浙江卫视、央视二套等多家媒体青睐。2013年担任CCTV-2《消费主张》外景主持,凭借幽默风趣、清新阳光的主持风格脱颖而出受到各大媒体及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同年成功签约光线传媒,并担任《音乐风云榜》,节目主持人,期间获得众多艺人的看......详情>>
  • 特战行动童梦瑶童梦瑶
    童梦瑶

    蓝色闪电突击队的电脑高手,热情张扬,我行我素,但是爱憎分明,在战友的陪伴下慢慢成长。

    童梦瑶的扮演者:迟宁宁
    迟宁宁,1994年6月5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1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住在海边的猫头鹰》,从而正式进入娱乐圈。2016年,出演偶像剧《夏梦狂诗曲》,饰演个性独立的富家千金袁莎;同年,加盟古装喜剧《萌妃驾到》。...详情>>
  • 特战行动林羿林羿
    林羿

    蓝色闪电突击队的狙击手,是一名金牌射手,性格内敛,不爱说话,但是精力专注在狙击上面,不断立功。

    林羿的扮演者:丁嘉文
    丁嘉文,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参演了《火爆天王》等影视剧作品。
  • 杨姝

    蓝色闪电突击队的突击手,冷面孤傲,不喜欢笑,擅长设计,凡事只争第一,不做第二。

    杨姝的扮演者:肖雨
  • 郭小伟

    蓝色闪电突击队的王牌侦查员,是气氛组选手,外向好斗,平日里最是没心没肺的存在。

    郭小伟的扮演者:高戈
  • 徐冬冬

    蓝色闪电突击队的队员,擅长格斗,性格厚道,天生神力,在短时间内把自己训练成了合格的蓝电队员。

    徐冬冬的扮演者:何杨梦梵
  • 李思思的扮演者:木也
  • 特战行动庄茜庄茜
    庄茜的扮演者:艾如
    艾如,1989年12月26日出生于四川雅安,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成都文理学院影视戏剧表演专业。艾如荣获2009-2010年第七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西南赛区总决赛冠军;2009-2010年第七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亚军。2009-2010年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冠军。2010年因出演《裸婚时代》女二号孙晓娆而被......详情>>
  • 王羽的扮演者:杜伶俐
  • 杜馨语的扮演者:许诗悦
  • 特战行动铁拳铁拳
    铁拳的扮演者:向云龙
  • 荆轲的扮演者:李科霆
  • 特战行动李国安李国安
    李国安的扮演者:向奕铮
    向奕铮,原名向一鸣,中国内地男演员,出生于1995年7月20日。在2017年6月16日上映的校园、青春、励志类电影《十七岁的雨季》中饰演男一号李云峰,他是校园风云人物,性格幽默,在体育方面有非常出色的表现。该电影主要讲述热情男神李云峰与高冷男神周宇同时喜欢上气质女神刘思琪,而公平竞争的故事。参演网络剧《旋风魔术师》,主......详情>>
  • 特战行动文静文静
    文静的扮演者:汪裴
    汪裴,来自黑龙江的中国内陆资深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于2008年参演影视剧作品涉足影视圈而正式出道,并于隔年参演的《叶挺将军》而走红从而备受关注。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叶挺将军》、《抬头不见低头见》、《第五空间》、《出关》等剧作。...详情>>
  • 特战行动支队长支队长
    支队长的扮演者:潘泰名
    潘泰名,中国内地男演员,1976年11月8日出生于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1年,参演电影《英雄无界》。2003年,主演电视剧《耳光响亮》演绎花心男。2005年,参演悬疑剧《新虎口脱险》饰演欧阳剑。2007年,将《水凤凰》中水族老帅卢荣康动情演绎。2008年,参演谍战剧《雾都魅影》。2009年,在......详情>>
  • 特战行动严大民严大民
    严大民的扮演者:张桐
    张桐,1981年8月26日出生于天津,法国里昂艺术戏剧学院研究生毕业,中国内地男演员。2002年首次参与拍摄电视剧《花开也有声》。2004年在战争剧《亮剑》中饰演魏和尚一角为观众熟知。2007年主演战争剧《雾柳镇》。2008年主演励志商业剧《一代大商孟洛川》。2009年在抗日年代剧《铁梨花》中饰牛旦,同年5月参演近代传......详情>>
  • 特战行动曲波曲波
    曲波的扮演者:朱哿
    朱哿,中国著名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长期活跃在两岸三地的话剧舞台上,为她的表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娴熟精湛的演技和驾驭舞台的惊人能力让她慢慢得到舞台剧导演的关注和赏识,,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和肯定,长年的舞台表演经验,为她奠定了坚实的表演基础。...详情>>
  • 特战行动郑重郑重
    郑重的扮演者:郑龙
    郑龙,出生于浙江省衢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11年,在电视剧《千山暮雪》中饰演复仇使者文浩。2014年,在古装剧《金玉良缘》中饰演伙计阿福。2015年5月,出演年代剧《抓住彩虹的男人》;2015年6月出演年代热血剧《偏偏喜欢你》。...详情>>
  • 特战行动赵云赵云
    赵云的扮演者:苗韵桐
    苗韵桐,中国内地男演员、音乐人、模特,毕业于山东烟台海军航空工程学院 ,曾经获得第六届cctv模特大赛全国季军,2006年cctv2《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第四名。2014年8月,苗韵桐主演的首部4k网络自制剧《北京傲客》开播,该剧讲述了四个艺术怪咖在北京的喜剧生活,苗韵桐饰演不羁摇滚男"梦魇"。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代表......详情>>
  • 特战行动吴杰吴杰
    吴杰的扮演者:孙岩
    孙岩,男,演员,代表作品有《新三国演义》、《少年神探狄仁杰》、《皇粮胡同19号》、《警戒先锋》等。
  • 李丽的扮演者:常鹤凡
  • 南琪的扮演者:方川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