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红肥绿瘦演员表

红肥绿瘦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阮银银

    在现实生活中经历过打击之后,误打误撞进入到了美梦成真的系统当中,成为了以胖为美的月半国的公主,在解决月半国和月瞿国的纠纷当中对自我与责任有了深刻的认知,以及在与系统中几位重要重要的男性角色相处中明白了爱情的真谛,重新正视生活。

    阮银银的扮演者:未知
  • 离扬

    月瞿国国师,极其精通卜算玄学,为人神秘,一本正经,是不食人间烟火的清冷高人,爱上阮银银之后,跌落凡尘化身为占有欲极强的醋坛子,常常在阮银银面前做一些特别幼稚的行为,在旁人和家国天下面前又十分冷静睿智,深明大义。

    离扬的扮演者:未知
  • 林凛

    月半国公主阮银银的贴身侍卫,自幼被阮银银收养,对阮银银唯命是从,阮银银就是他的全部,老实忠诚,沉默寡言,经常被阮莹莹调戏得无法招架,后来被月瞿国的七皇子利用,觉得进入系统后的阮银银代替了之前的公主,并为此激发了两国的混乱,好在及时醒悟,最后为了救阮银银而死。

    林凛的扮演者:未知
  • 瞿露白

    月瞿国太子,因为幼时贪玩和七弟遇险,在危急时刻分裂出来两个人格,一个人格充满了帝王之气,他胸怀天下,对朝堂政治有着很强的政治敏感度和掌控力运筹帷幄,决战千里,另一个人格是温润如玉的洒脱公子,对权势丝毫不在意,流连人间,写的话本深受花楼姑娘喜欢,一本千金难求。

    瞿露白的扮演者:未知
  • 瞿月明的扮演者:未知
  • 瞿莹莹的扮演者:未知
  • 系统007的扮演者:未知
  • 小莲

    阮银银的贴身侍女,可爱憨壮的小胖妹,表情十分丰富,对阮银银忠心耿耿,是一个合格的小跟班。

    小莲的扮演者:未知
  • 程安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