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的神使大人演员表

我的神使大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的神使大人黎萌萌黎萌萌
    黎萌萌

    出生于高知家庭,父亲的突然离世让她有着无法修复的心理影响,极度缺爱,渴望能够被人认可,但是在进入到梦境之后变成了被上天选中的孩子,一来就带来了珍贵的降雨,莫名其妙成为了神使。

    黎萌萌的扮演者:李子璇
    李子璇,《加油!美少女》学员。“豆子”李子璇蜕变明显,不仅成为黄晓明海泉“霹雳大黄蜂”队队长,更凭借“单手翻”惊艳全场……徐林 李子璇 合唱歌曲 《oi》。...详情>>
  • 我的神使大人祁炎祁炎
    祁炎

    闻风丧胆的恶魔皇帝,人前玩物丧志的荒唐表现是他为了迷惑所有人的障眼法,他用着胸无大志,贪图玩乐的外表作为掩护来培养自己的势力。

    祁炎的扮演者:陈靖可
    陈靖可,1998年3月11日出生于中国深圳,中国内地男演员。2018年,凭借《陈靖可出道纪录片》正式官宣。以拳击、传统武术、太极、动作特技等运动见长。...详情>>
  • 我的神使大人祁肃祁肃
    祁肃

    先皇幼弟,摄政王,在现代是黎萌萌的偶像,在祁国是所有女子的如意郎,受先皇临终的嘱托,担任摄政王,掌兵权,监管国事,黎萌萌的出现让他重新审视自己的人生,让他第一次有了想要争取的念头。

    祁肃的扮演者:魏天浩
    魏天浩(Vincent),1995年1月7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模特,毕业于北京城市学院主持配音专业。2012年,参加“第25届世界最佳模特大赛”,获得中国赛区总决赛最佳上镜奖;之后,魏天浩还拍摄了多部广告作品。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因为爱情》,从而正式出道。2017年,为男性时尚杂志《男......详情>>
  • 崔婉儿

    贵妃,崔丞相的独女,和祁炎、祁肃是青梅竹马的伙伴,生性活泼,但是因为生活在贵族之家背负期望压抑天性,实际上是个超级吃货。

    崔婉儿的扮演者:谭晓凡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