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婆婆的镯子 

婆婆的镯子

(2021)
播出时间2021年08月30日

婆婆的镯子主要演员:

婆婆的镯子演员表
樱宝 (蓝盈莹 饰)
石大宴 (牛骏峰 饰)
查晓萌 (王鹤润 饰)
李霜清 (邬君梅 饰)
许麦通 (朱然 饰)
石晋宇 (郭凯敏 饰)
周织夏 (未知 饰)
石苏鹏 (未知 饰)
胡柚 (未知 饰)
刘母 (田岷 饰)
刘父 (候长荣 饰)
周明洪 (张晨光 饰)
石苏纹 (杨雨婷 饰)
刘权 (景研竣 饰)
张玉 (王子清 饰)
陆思成 (陈锡稳 饰)
毛阿姨 (杨昆 饰)
唐婉清 (梁田 饰)
宁老夫人 (陶红 饰)
大少爷 (荣飞 饰)
《婆婆的镯子》讲述了北漂樱宝戴着婆婆送的家传玉镯与丈夫石大宴走入婚姻,蜜月旅行中却意外发现镯子“由真变假”。在她看来这是石家最值钱的传家宝,也是婆婆对自己的认可,却在自己手上变成了假的,开始变得忐忑不安。闺蜜查晓萌、丈夫石大宴、夫家姐姐周织夏、婆婆李霜琴,所有人都卷入了真假镯子的漩涡之中。后来樱宝发现,原来是婆婆给了她假镯子,想把真镯子留给女儿,这时却意外发现婆婆和樱宝手中的镯子都是假的。一时间天下大乱,石大宴终于说出了真相:他之前不小心将真镯子摔碎了,不敢声张,只能仿制了一个假的给李霜琴,就这样,一个镯子变成了三个。兜兜转转之间,真镯子的秘密揭晓,一段从飘摇乱世到太平盛世家族的命运变迁浮出水面。镯子的意外摔碎让众人幡然醒悟,玉镯虽然贵重,始终不抵人心二字,物件纵使消逝,这世间唯情义永存。
  • 小江湖 - 蓝盈莹(婆婆的镯子主题曲)
  • 委屈求全 - 周品(婆婆的镯子插曲)
  • 有所谓 - 莫非定律More Feel(婆婆的镯子插曲)
  • 弯腰 - 朱然(婆婆的镯子插曲)
  • 脱单了, 然后呢 - 蓝盈莹/牛骏峰/邬君梅(婆婆的镯子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