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进击的皇后演员表

进击的皇后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进击的皇后梁薇薇梁薇薇
    梁薇薇

    体育系怪力少女,工具人皇后,看起来似乎是一位憨憨彪悍但是内心柔软的体育系怪力少女梁薇薇,偶然间进入了学校里暗恋的表演系学长景清主演的古装剧中,成为了活不到三集的皇后,并且遇见了由景清扮演的皇上。

    梁薇薇的扮演者:王路晴
    王路晴,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城市学院,参演了《末日使徒之灰烬》等影视剧作品。近期参演了《来到你的世界》,饰演白莲一角,与张津铭组成莲子CP,爱情最让人着迷的不是甜言蜜语,而是两颗心越靠越近的过程。...详情>>
  • 景清

    表演系学长,也是腹黑的皇上,因为超高的颜值和精湛的演技成为了风靡全校的表演系学长,在自己主演的古装剧中,饰演性情孤僻、体弱多病,却腹黑痴情的皇上,一开始只是为了除掉皇后故意接近梁薇薇,没想到被梁薇薇的率真打动,逐渐打开心扉。

    景清的扮演者:丞磊
  • 甄美人

    剧中女主,新晋贵妃,长相姣好,性格温婉,典型的大家闺秀,是原本剧中设定的女主角,最终成为了新的皇后,后被穿越到剧中的梁薇薇取代女一,角色觉醒后黑化争夺原本的设定,阴冷狠毒的宫斗强人。

    甄美人的扮演者:马小钦
  • 南郡王

    皇上的弟弟,恋爱脑奶狗,内心纯真,温柔深情的小奶狗,本来背后有太后撑腰争夺皇位的得力人选,被皇上视为眼中钉,在原剧情与皇后有着非比寻常的关系,但是随着剧情的设定被梁薇薇打破,不惜起兵造反与皇上对抗,一心想要找回自己的意中人。

    南郡王的扮演者:尚思丞
  • 进击的皇后太后太后
    太后的扮演者:高艺
    高艺,山东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9年由林鸿发掘带入影视界,曾参演《三嫁李郎》、《杀机四伏》、《宫廷花》、《牌坊下的女人》、《隋唐英雄3》(观剧)(饰新月娥)、《神医大道公》、《新鹿鼎记》、《柜中美人》(饰翁大娘)等影视剧,话剧作品则有《一半是泪水,一半是火焰》、《雷雨》、《无聊也要聊》等。...详情>>
  • 梁将军的扮演者:户元松
  • 三皇叔的扮演者:吕承骏
  • 小红的扮演者:徐玥
  • 高公公的扮演者:高浚涵
  • 嬷嬷的扮演者:竺怡卿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