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再看你就爱上我演员表

再看你就爱上我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再看你就爱上我宋瑶宋瑶
    宋瑶的扮演者:古力娜扎
    娜扎,来自新疆的美丽沉静,俏皮可爱的优雅维吾尔族姑娘,90后“宅男杀手”的新一代神仙姐姐。2013年期间曾被网友评为最美女生。 从小有着舞蹈梦的她,演艺多年,机缘下尚是16岁的她就成为一名平面模特,后于2009年参加模特大赛,被评为最上镜选手。正式出道于2012年《轩辕剑之天之痕》中饰演“小雪”一角,而备受关注熟知,......详情>>
  • 再看你就爱上我秦皓秦皓
    秦皓的扮演者:龚俊
    龚俊,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东华大学表演系,演了柴鸡蛋剧的男主,经纪人是陈若轩的经纪人,参演了《锋芒》、《盛势》、《醉玲珑》、《刀剑缭乱》、《重生拍档之消尸的校花》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沈双双

    追星少女,沉迷于爱豆的世界无法自拔,宋瑶团队的消息通,实际上是个十足的女神经,平时大大咧咧,关键时刻却十分靠谱,拥有出色的探查能力,在任务终于到了抠门精姜南轩,互相看不顺眼的两个人,发生了特别的化学反应。

    沈双双的扮演者:未知
  • 姜南轩

    秦皓团队第一主力。爱财话痨,脸皮厚,脑回路清奇,并且有不断的馊招数,工资丰厚却沉迷于投资,深受成功学影响,经常将其你不理财,财不理你作为口头禅。

    姜南轩的扮演者:未知
  • 宋伶人

    秦皓的金牌秘书,外表高冷御姐,绝对的完美主义者,虽然一直喜欢秦皓,但是却没有宣之于口,发现秦皓和宋瑶相爱后,选择潇洒离场,当她面对臭弟弟顾子俊的拙劣计俩,她都会反撩回去。

    宋伶人的扮演者:未知
  • 顾子俊

    宋瑶团队的技术担当,年轻帅气的小奶狗,是个死宅,饱受宋瑶和沈双双的压迫。

    顾子俊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