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妙偶天成演员表

妙偶天成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罗天珵

    镇国公世子,外表玉树临风,行动杀伐果决,京城里流传着他耳朵动必定会杀人的传说。沉稳内敛,外表下藏着血海深仇,自由父母早幺,经历了生死变故浴血回归,设计了重重计谋只为了完成逆天改命的复仇大计,不料遇到曾经视为仇敌的甄妙,还再次被迫定亲,在相处中动心动情,腹黑冷面郎君摇身一变变为粘人大醋王。

    罗天珵的扮演者:未知
  • 妙偶天成甄妙甄妙
    甄妙

    气质灵动,开朗大方,热爱烹饪和美食,原来是吃播博主一枚,为了博关注不得不隐藏自己的真实个性,练就了一身戏精技能,意外进入了游戏世界变身为甄二小姐,遇到精分的未婚夫的疯狂追杀,为了求生存不得不发挥戏精本领,与男主周旋到底,屡屡被拆穿,没想到破罐破摔却意外让她与男主敞开了心扉。

    甄妙的扮演者:陈瑶
    陈瑶,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13级表演创作三班,是唐人90后军团中年纪较小的一个,2015年还在北京电影学院读大二的她却已经展现出了霸屏的气势。从《旋风十一人》中的“最美拉拉队”汤柒琪到《无心法师》中的“小魔女”岳绮罗,她对角色精准细腻的拿捏和大跨度的表演,令其口碑载道。而现实中的陈瑶却与荧幕形象反差很......详情>>
  • 六皇子(赵崇瑜)

    昭丰帝第六子,外表纨绔不羁实际上城府颇深,风流多情面具下深藏不可言说的爱恋,有治世之能却无争夺朝堂天下的意思,甘愿韬光养晦,最终为了保全性命和争取爱恨自由,最终选择加入了斗争,可当江山掌握在手,孤独常伴身边,昔人过往,只一声君王叹息。

    六皇子(赵崇瑜)的扮演者:未知
  • 甄静

    甄妙庶姐,看似温柔险境,柔弱堪怜,实际上心比天高哦,不甘人后,从天而降的甄妙毁灭了甄静的人生计划,从此就把甄妙视为眼中钉。

    甄静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