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大国飞天演员表

大国飞天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大国飞天方啸天方啸天
    方啸天

    作为怀揣着航天梦想来到航天研制部门报到的大学生之一,与江瑶相恋。

    方啸天的扮演者:凌潇肃
    凌潇肃1980年5月22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影视男演员。200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2年,凭借在电视剧《关中匪事》中饰演男一号墩子,而年少成名,并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在电影《枪手》中,完美诠释了硬汉中队长的形象。2006年,与颜丹晨合作出演电视剧《跤王》。2009年,出演电视剧《北方有佳人》,饰演剧中......详情>>
  • 大国飞天江遥江遥
    江遥

    作为怀揣着航天梦想来到航天研制部门报到的大学生之一,与方啸天相恋。

    江遥的扮演者:耿乐
    耿乐,1974年11月18日出生于中国北京,演员。1986年考入中央美术学院附中,1990年附中毕业后升入中央美术学院。1994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同年,主演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2003年,主演电视剧《花样的年华》。2008年,主演电影《桃花运》。2010年,主演电视剧《远山的红叶》,饰演郎小泉。2011年......详情>>
  • 大国飞天赵田田赵田田
    赵田田的扮演者:史可
    史可,1967年3月1日出生于湖北枝江市,大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88年因在剧情电影《杀手情》中饰演女主角美玉出道。同年,主演电影《摇滚青年》。1989年,在在中央歌剧院表演歌剧“日出”。1992年在电视剧《继母》中饰演云云。1994年,参演电视剧《过把瘾》。1995年,和陈怡等人搭档并在警匪电影《偷渡......详情>>
  • 乔南的扮演者:未知
  • 顾年的扮演者:未知
  • 李地丰的扮演者:未知
  • 林泽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