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当你靠近时演员表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当你靠近时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陈小琴

    大学毕业不久的职场萌新,外表是个乖乖女,实际上是个鬼点子很多的小机灵鬼,侠义勇敢,因为从小走街串巷野蛮生长,有一股子世俗的狡黠,深深受到左邻右舍的疼爱,成长于单亲家庭的她,和装模作样的母亲关系不太好,但是心里却十分渴望着陪伴和爱与温暖。

    陈小琴的扮演者:未知
  • 郭之宇

    陈小琴的大学同学,毕业后修成正果的男朋友,是一个钢铁直男铁憨憨,帅气阳光的篮球生,有着结实的肌肉,本来是个校霸,却被陈小琴调教成了忠犬,反应总是慢半拍,以外有些反差萌,偶尔露出的狼狗属性却又A到爆。

    郭之宇的扮演者:未知
  • 秦至

    陈小琴的公司总裁,何俊霖的合作伙伴,是一个年轻有为且外表帅气的典型霸总,被何俊霖视为完美的女婿人选,他面对各种女生的攻略不为所动,可谓是十级的鉴婊专家,但是波澜不惊的外表下,却隐藏着羞涩的粉红色秘密。

    秦至的扮演者:未知
  • 何俊霖

    陈小琴的母亲,因为保养得当,经常被人误以为和陈小琴是姐妹,不过本来也是娇生惯养的大家闺秀,独自抚养女儿长大,不得不成为一名女强人,美艳、精致、知性是她的对外标签,但是她心里也有一些遗憾 ,比如对待爱情几乎空白的他,所错过的青春。

    何俊霖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