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夜色暗涌时演员表

夜色暗涌时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夜色暗涌时许倾悠许倾悠
    许倾悠

    职场白领,与范云锡相爱十年,却在筹备婚礼前发现男友出轨,在分手后遇到莫灵泽,在莫灵泽与前男友之间踌躇。

    许倾悠的扮演者:张予曦
    张予曦,出生于吉林省敦化市,中国内地女模特、演员。2009年10月18日,张予曦夺得Kanebo佳丽宝瑞丽第7届封面女孩大赛冠军。2015年,张予曦出演由何炅首次执导电影《栀子花开》饰演夏静静。...详情>>
  • 夜色暗涌时莫灵泽莫灵泽
    莫灵泽

    莫灵泽是许倾悠工作上的合作伙伴,最后与许倾悠走到了一起。

    莫灵泽的扮演者:刘学义
    刘学义,演员,被中国艺术星光杂志誉为最有潜力的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主要作品有《上官婉儿》《青春偶然事件》、《回家》等。...详情>>
  • 夜色暗涌时范云锡范云锡
    范云锡

    许倾悠相恋十年的前男友,因为出轨与许倾悠分开,后想挽回却已经来不及。

    范云锡的扮演者:李子峰
    李子峰,出生于86年的精致面容的帅气偶像模特、演员,曾荣获MEN’S UNO 2005全球华人超级男模大赛冠军。后又于2011年参加米兰秋冬男装周,以此正式进军国际T台,成为国际超模。而在2010年就开始慢慢从模特转型到演员,参演了电影《杜拉拉升职记》等,后又于2014年正式进军影视圈,并主演了多部电视剧作品——《旋风......详情>>
  • 夜色暗涌时方琦方琦
    方琦

    许倾悠多年的好友,年轻时因为冲动而迅速结婚,后来又离婚,游戏花丛希望能够再次找到真爱,没想到自己却被小孩暗恋多年。

    方琦的扮演者:赵圆瑗
    赵圆瑗,1991年5月9日出生于山东潍坊昌乐,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7级古典舞表演专业本科班。 2013年因出演钟汉良版《天龙八部》中“木婉清”一角受人关注。2014年在韩栋版《鹿鼎记》中饰演方怡。2015年1月在古装喜剧《医馆笑传》中饰演锦衣卫“萌妹纸”聂紫衣。2015年3月30日出演根据作家明晓......详情>>
  • 夜色暗涌时许蔚许蔚
    许蔚

    许倾悠的弟弟,长相帅气,是国外大学的高材生,从小就一直暗恋方琦,渴望能够陪伴在她的身边,提前修好学分回国就是为了方琦。

    许蔚的扮演者:古子成
  • 夜色暗涌时王集王集
    王集

    莫灵泽的助手,也是销售经理,家中条件贫寒,还有着重病的母亲,原本想帮助林思雨追求自己的老板,没想到自己却深陷进去。

    王集的扮演者:陈鹏
    陈鹏,中国内陆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天生90后》、《再见时光》等作品。
  • 夜色暗涌时林思雨林思雨
    林思雨

    刁蛮任性的林家千金小姐,十分喜欢莫灵泽,一直都在勇敢追求自己的所爱,没想到自己却与王集产生了感情。

    林思雨的扮演者:李思奇
  • 夜色暗涌时飒姐(李飒)飒姐(李飒)
    飒姐(李飒)

    酒吧驻唱,是莫灵泽的多年好友,性格上豪放飒爽,人如其名,十分有自己的风格。

    飒姐(李飒)的扮演者:郑希怡
    郑希怡,1981年9月6日出生,香港歌手、演员,为英皇娱乐旗下艺人。1999年参加新秀选拔赛被杨受成看中,之后便签约英皇;2002年推出首支跳舞主打作品《相对湿度》;2003年推出两张个人专辑《舞舞舞》、《One2Three》;2005年推出首张全舞曲专辑《Yumiko"s Space》;2006年被选为金像奖大使;2......详情>>
  • 夜色暗涌时唐熙唐熙
    唐熙的扮演者:田原
    田原,1985年3月30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中国内地女艺人、导演、作家。2001年,16岁的田原便加入跳房子乐队担任主唱。2002年,田原凭借首张音乐专辑《A Wish-ful Way》获得中国摇滚总评中国最具国际化魅力女歌手称号;同年,田原还出版了个人首部长篇小说《斑马森林》。2005年,田原凭借个人的电影处女作《......详情>>
  • 夜色暗涌时韩总韩总
    韩总的扮演者:李浩轩
    李浩轩,1988年5月10日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2007年,因参演历史电视纪录片《前清秘史》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5月,参加《加油!好男儿》获广州赛区4强,全国32强。2014年,主演古装电视剧《江淮依旧》。2015年,主演近代功夫剧《青年霍元甲》。2016年4月,因在古装传奇剧《乾隆秘史》中饰演......详情>>
  • 夜色暗涌时许母许母
    许母的扮演者:孔琳
    孔琳,中国内地女演员,1月5日出生于浙江杭州,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3年,接拍武侠古装电视剧《萍踪侠影》。2004年,拍摄古装武侠剧《小鱼儿与花无缺》里面的邀月宫主。2006年,出演家庭伦理剧《给婚姻放个假》。2009年,在翻拍剧《新世间路》里,饰演江月明。2011年,拍摄婚姻情感故事的作品《首付》。2014年,拍......详情>>
  • 夜色暗涌时许父许父
    许父的扮演者:郭秋成
    郭秋成,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就职于中国铁路文工团话剧团,现为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演员。曾出演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远去的飞鹰》、《铁道游击队》、《好想好想谈恋爱》、《为了新中国前进》、《国家命运》、《孤军英雄》、《异镇》、《邻居的诱惑》、《红门兄弟》等。2013年11月凭借话剧《培尔·金特》中的......详情>>
  • 翟总的扮演者:韩龙瑄
  • 夜色暗涌时罗总罗总
    罗总的扮演者:吕宁
    吕宁,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中国式关系》、《床上观戏》、《情人节夺魂夜》等影视剧作品。
  • 夏梦的扮演者:曾宥臻
  • 董宝的扮演者:桃囍
  • 大胖的扮演者:王尔多
  • 于明的扮演者:郭士博
  • 波波的扮演者:刘曲艺
  • 夜色暗涌时阿罗阿罗
    阿罗的扮演者:陈景炀
    陈景炀,中国内陆台湾演员,参演了《同乐会》等影视剧作品。
  • 绿洛的扮演者:肖然心
  • 夜色暗涌时顾大燕顾大燕
    顾大燕的扮演者:张珂源
    张珂源,童星,多次加央视大型文艺晚会和少儿节目。与诸多前辈及明星同台演出,拍摄过多部影视剧和广告。影视剧作品有《山海经之赤影传说》、《蓬莱八仙》、《养个孩子不容易》、《少年卷福》、《家有父母》、《牛皮皮和他的同学们》、《校车》、《咱们的派出所》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