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花好月又圆演员表

花好月又圆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花好月又圆小丸子小丸子
    小丸子

    活泼,机灵可爱的小女孩,摇身一变成为郡主嫁给了梅三少。阴差阳错之下逆转姻缘线,在梅家将计就计斗智斗勇,与梅家三少缔结良缘最后走到了一起。

    小丸子的扮演者:李庚希
    李庚希,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为徐静蕾签约新人,强调纯天然,简直是她的翻版。2016年,被徐静蕾选中作为科幻校园网络剧《同学两亿岁》女主角,还接受了10个月演艺培训。2017年4月,《同学两亿岁》开机。同年9月,参演都市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详情>>
  • 花好月又圆梅三少梅三少
    梅三少

    不苟言笑,英俊潇洒,风度翩翩的少将军。原来是要与陆英瑶结婚,却没料到与自己成亲的居然是小丸子,早早识破了小丸子的本来面目,后来深深喜欢上了小丸子,阴差阳错成就金玉良缘。

    梅三少的扮演者:黄俊捷
    黄俊捷,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新晋小鲜肉,为上海飞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加盟参演了完美时空传媒出品的原创IP大型季播剧《屏里狐》,饰演温柔居家的沉茗白笙(黄俊捷饰)一角。...详情>>
  • 花好月又圆陆英瑶陆英瑶
    陆英瑶

    知书达礼,高贵典雅,聪明伶俐的郡主,原来是要嫁给梅家三少,但没料到嫁给了小宝爷,在日复一日的相处当中,与小宝爷产生了感情,慢慢假戏真做走到了一起。

    陆英瑶的扮演者:孙安可
    孙安可,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新版倚天屠龙记》,饰演杨不悔一角。
  • 花好月又圆小宝爷小宝爷
    小宝爷

    山匪,性格豪迈,有着英勇的身手,原来是要与小丸子缔结良缘,没想到却与郡主陆英瑶成亲了,在相处当中喜欢上了陆英瑶,成就了两对佳偶。

    小宝爷的扮演者:丁嘉文
    丁嘉文,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参演了《火爆天王》等影视剧作品。
  • 梅思恒的扮演者:王佳玉
  • 花好月又圆巧云巧云
    巧云的扮演者:范薇
    范薇,1931女子偶像组合成员,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因长着像金巴狗,所以有昵称叫小巴。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近期加盟了《校花驾到2》电影拍摄。2018年参加综艺节目《创造101》。...详情>>
  • 司徒凛的扮演者:芮伟航
  • 花好月又圆何一指何一指
    何一指的扮演者:韩秋池
    韩秋池,来自江苏南京的中国大陆知名演员、导演,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2009年指导《多大事啊》影片后涉足演艺圈,并于隔年参演了《老男孩》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老男孩》、《多大事啊》、《北京爱情故事》、《怒放之青春再见》、《双城计中计》、《悬战》等剧作。...详情>>
  • 花好月又圆梅将军梅将军
    梅将军的扮演者:李进荣
    李进荣,1975年3月17日出生于湖南,中国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998年,拍摄首部电视剧作品《太极宗师》。2000年,拍摄警匪探案剧《告别往昔》。2002年,主演古装武侠剧《步步高升》。2004年,参与姚天堂执导的古装喜剧《侠胆医神》。2007年,领衔主演都市时尚言情剧《情锁》。2008年,参与拍摄根据雪克同......详情>>
  • 花好月又圆南霸天南霸天
    南霸天的扮演者:杜子名
    杜子名,曾用名杜胤伟,安徽合肥人,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主要作品有电视剧《余罪》、《巾帼大将军》、《一触即发》;电影《战地情缘》、《最后一头战象》、《刺夜》。...详情>>
  • 花好月又圆南香南香
    南香的扮演者:戴蕥琪
    戴蕥琪,中国内地女演员,有点混血儿的样子,2018年参演电视剧《新流星花园》,在剧中饰演小更。
  • 二夫人的扮演者:文静
  • 梅世元的扮演者:何龙龙
  • 花好月又圆秋华秋华
    秋华的扮演者:王熙文
    王熙文,中国内地男演员。他参演电视剧《时间倒数遇见你》。该剧由李宏毅、施诗主演,由沈婳导演执导。电视剧《时间倒数遇见你》演员介绍主演李宏毅资料他曾在电视剧《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中饰演上官秋月。该剧为古装、爱情、偶像、喜剧题材,由黄纯导演执导,梅子笑、谢颖担任制片人,李宏毅在剧中饰演上官秋月,吴俊余在剧中饰演萧白,刘怡潼......详情>>
  • 阿柔的扮演者:胡恬薇
  • 花好月又圆五爷五爷
    五爷的扮演者:杜哲宇
    杜哲宇,内地男演员,辽宁沈阳人,毕业于上海东华大学表演系。2012年开始,凭借其扎实的演技、俊朗的外形以及极强的可塑性成功进入影视圈。为鼎龙达旗下签约艺人,代表作品有《城市恋人》、《青春驿站》、《花千骨》等剧作。...详情>>
  • 花好月又圆陶居正陶居正
    陶居正的扮演者:陈宝国
    陈宝国,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大话蜀山》、《醉玲珑》、《撩男启示录》、《国士无双黄飞鸿》等影视剧作品。
  • 赤峰的扮演者:杨春瑞
  • 老六的扮演者:高亚男
  • 花好月又圆九王爷九王爷
    九王爷的扮演者:何涌生
    何涌生,内地男演员,国家二级演员,曾获中国电视文华奖。这些年在影视圈的摸爬滚打,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他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戏风张驰有度,表演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在留下很多角色的同时,何涌生结交了知己无数。...详情>>
  • 花好月又圆六王爷六王爷
    六王爷的扮演者:周中和
    周中和,内地男演员,曾出演过电视剧《三国演义》、《曹操与蔡文姬》、《宰相刘罗锅》等作品。
  • 方文怀的扮演者:孙立韬
  • 方雨涵的扮演者:李丹
  • 方雨涵的扮演者:李丹
  • 王彪的扮演者:王大卫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