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爱之初 

爱之初

(2020)
播出时间2020年07月20日

爱之初主要演员:

爱之初演员表
谢桥 (俞飞鸿 饰)
田二麦 (姜武 饰)
萧雨山 (李乃文 饰)
端木亭亭 (颜丙燕 饰)
田小麦 (王一楠 饰)
秦淮 (陈亦飞 饰)
田大麦 (陈昊 饰)
萧雨山母亲 (刘莉莉 饰)
萧雨山父亲 (于东江 饰)
苏棉 (任伟 饰)
艾伦 (朱名愚 饰)
谢羽 (高源 饰)
黑豹 (封柏 饰)
田小穗 (王颢桦 饰)
小麦妈 (王艳梅 饰)
小导演 (许绍雄 饰)
萧导演 (许绍雄 饰)
萧太太 (归亚蕾 饰)
LISA (钱迪迪 饰)
刘彦 (李思阳 饰)
谢桥通过相亲认识了美籍华人秦淮,在35岁高龄陷入热恋,毅然为爱情辞去工作,远嫁重洋。到了洛杉矶才发现未婚夫对她有所隐瞒。谢桥陷入尴尬的境地,放不下秦淮,又无法接受事实,而出于自尊她也不愿意就此回国,幸好开餐馆的田二麦帮她度过了难关。在这个过程中谢桥见识到了形形色色的在美华人,了解到在国外的中国人千差万别的境遇。谢桥劝说秦淮回到国内,寻找就业机会,而自己也决定离开秦淮。与秦淮分手后,谢桥被律师萧雨山追求,开始了一段新感情。因为萧雨山的前妻,谢桥遭遇了一系列感情纠葛。一次次重创让谢桥对感情有了更深的理解,蓦然回首,发现身边有个人一直陪伴着她,那就是田二麦。而秦淮回国后也重新找回了自信,并收获了一段新的人生。
  • Could You Stay With Me - 张靓颖(爱之初主题曲)
  • 地久天长 - 权振东(爱之初插曲)
  • 我陪你长大 - 颜丙燕(爱之初插曲)
  • Could You Stay With Me - 张靓颖(爱之初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