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好想和你在一起演员表

好想和你在一起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好想和你在一起纪言信纪言信
    纪言信

    寡言专注的大学教授,知名的建筑设计师,相貌英俊,禁欲知性,一度以为自己除了专业以外的事都没什么兴趣,被外人视为高岭之花的存在,冰山又毒舌,经常可以一语中的直达他人内心所在。

    纪言信的扮演者:季肖冰
  • 好想和你在一起戚年戚年
    戚年

    可可爱爱充满糖分的元气直男少女漫画家戚年,一直不懂得谈恋爱是什么感觉,靠近纪言信也只是因为想要体验谈恋爱的感觉,将这感觉寄托到自己的作品当中,时常充满热血正义,开朗乐观,迷糊傻乐,直到最后真正将纪言信放到了心里。

    戚年的扮演者:张雅钦
    张雅钦,1996年4月28日出生于湖南永州,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16级。2015年,接拍个人首部电视剧《重返二十岁》,从而进入娱乐圈。2016年,搭档任言恺主演玄幻网络剧《学院传说之三生三世桃花缘》,饰演女一号汪兰。...详情>>
  • 好想和你在一起纪思齐纪思齐
    纪思齐

    傲娇贵公子,纪家二公子,钟爱少女漫画,可爱而软萌,与哥哥比较起来有着截然不同的性格,叛逆傲娇,不习惯将自己的心里话明白说清楚,但是是个开朗知心的好友一样的存在。

    纪思齐的扮演者:李明德
    李明德,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人不彪悍枉少年》,饰演司徒二条一角,
  • 好想和你在一起路清舞路清舞
    路清舞

    钓系小妖精,亦正亦邪,霸道女总裁的性格,常年登顶排行榜的美女漫画家,能用颜值直接碾压对手就绝对不动手费口舌,深谙营销套路,迫切希望能够找回喜欢上漫画的初心。

    路清舞的扮演者:周开开
    周开开,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曾为2012 CCTV《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分赛亚军、《中国达人秀》人气选手,女子组合Sisters 队长。毕业于中山大学,近期加盟参演了《百战天狼》等作品。...详情>>
  • 好想和你在一起邵醉邵醉
    邵醉

    魅力大叔,温柔体贴,表面上看起来是个花花公子,不甚牢靠,实则细腻内敛,邵醉是纪言信的重要的商务合作伙伴,同时也是一名说一不二的商界老手,但是对待纪家小姐纪秋,他总是使命必达一般的宛如黑骑士一样的存在。

    邵醉的扮演者:许伟豪
    许伟豪,中国内地男演员,在电影《赌城大冒险》里饰演男主角上官静,出生于金融世家,家教良好绅士的腹黑型男。电影讲述了万事屋主万金成与奇葩千金沈小妍意外灵魂呼唤,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奇幻爱情故事。...
  • 好想和你在一起纪秋纪秋
    纪秋

    无忧无虑的大小姐,经常以磕堂哥纪言信和戚年的cp为乐,有着高岭之花表哥的第一手资料和照片。

    纪秋的扮演者:杨雨潼
  • 好想和你在一起肖黎肖黎
    肖黎的扮演者:向昊
    向昊,1995年10月8日出生于河南,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2016年,出演电影袁天罡系列,饰演男一号袁天罡,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出演关晓彤、马可主演的都市爱情偶像剧《极光之恋》,饰演多金暖男孟翊。2017年,再次与关晓彤合作,出演古装权谋剧《凤囚凰》,饰演冠军将军宗越;同年8月,主演爱奇......详情>>
  • 李越的扮演者:雷东达
  • 好想和你在一起刘夏刘夏
    刘夏的扮演者:张庭菲
    张庭菲,中国内地女演员。参演电视剧《心灵法医》,饰演黄小蓉。电视剧《心灵法医》介绍该剧为都市、悬疑、推理题材,由龚朝晖导演执导,姜杨担任编剧,聂远在剧中饰演明川,芦芳生在剧中饰演丁春秋,张庭菲在剧中饰演黄小蓉,郑罗茜在剧中饰演薇寒,郭秋成在剧中饰演陈怀远,王子辰在剧中饰演潘朴,郭耘奇在剧中饰演姜小白,李丞峰在剧中饰演宫......详情>>
  • 小贾的扮演者:李哲豪
  • 纪爷爷的扮演者:邱必昌
  • 好想和你在一起裴言裴言
    裴言的扮演者:马睿
    马睿,1972年出生于云南昭通,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民乐系,进修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影视演员。1994年,拍了第一部剧《礼仪小姐的出租公司》。2001年,在《梧桐雨》中饰演大小姐却软弱无助的沈娟。2003年,主演了由沙柳的小说《秋意似火》改编而成的《初恋情人》,在剧中扮演一位女诗人。2006年,主演了成浩执导的电视剧《......详情>>
  • 纪荣的扮演者:王新
  • 好想和你在一起林意林意
    林意的扮演者:张昊玥
    模特,身高174cm,三围81-59-89,金牛座,2015年参加《爱上超模》。
  • 金宪誉的扮演者:吕炫乐
  • 苏栩然的扮演者:吴赫伦
  • 好想和你在一起安仔安仔
    安仔的扮演者:蒋蕊泽
    蒋蕊泽,是中国美术学院12级服装系的学生,来自江苏丹阳的射手座美女。她暑假生活其实并不复杂,无非”吃“、”睡“、”画画“、”游泳“这几项。基于所学专业,所以她平时常与画板打交道,身上散发着淡雅的味道,仿如一阵清风吹进心里。却因本身性格活泼外向,又有着古灵精怪的一面。十分有天后刘若英的感觉,常被称为“气质版小刘若英”。气......详情>>
  • 莉莉的扮演者:俞美之
  • 小虫的扮演者:桑琳琳
  • 沈主任的扮演者:于小鸣
  • 好想和你在一起何主编何主编
    何主编的扮演者:王璐
    王璐,来自山东烟台的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歌手,为北京星光联合传媒旗下英俊帅气的多才多艺气质型80后艺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擅长于钢琴、吉他、现代舞、足球、篮球、网球的他,最早被人所关注于2006年《莱卡加油好男儿》晋级全国30强,从而涉足娱乐圈,并于出道后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从而进军演艺圈,代表作品有《网球王子》、《孔......详情>>
  • 带头女生思佳的扮演者:张志豪
  • 校友A的扮演者:陆沛文
  • 好想和你在一起小纪言信小纪言信
    小纪言信的扮演者:王浩宇
    王浩宇,中国内陆演员、模特,阳刚帅气的暖男,自2010年起拍摄多部知名品牌广告,有着广告小王子之称。现已进军影视圈,参演了《隋唐英雄5》、《神医传奇》、《秦时明月》等影视作品。...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