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怪你过分美丽演员表

怪你过分美丽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怪你过分美丽莫向晚莫向晚
    莫向晚

    30岁,“奇丽文化”的经纪总监,业内闻名的铁血经纪人,迈入事业“停滞期”的职场女强人。

    莫向晚的扮演者:秦岚
    秦岚(Qin Lan),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大陆女演员、歌手、平面模特,毕业于沈阳工业大学会计系。凭电影《母语》中的精彩表演荣获第三届英国伦敦万象国际华语电影节“最具潜力女演员奖”;凭《王的盛宴》中吕后一角提名第七届亚洲电影节“最佳女配角”;获2007年星光大典“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演员”;获2012年YOKA年度第......详情>>
  • 怪你过分美丽莫北莫北
    莫北

    32岁,LSM事务所律师,炙手可热的民商法专家,被誉为“行业救星”又被称作“行业公敌”。

    莫北的扮演者:高以翔
    高以翔(Godfrey),1984年9月22日生于中国台湾,台湾模特、演员。2006年9月,因出演《天堂来的孩子》而出道。2012年参演电视剧《胜女的代价》,饰演剧中高子齐而为观众熟识。2013年主演电影《101次求婚》,饰演许卓。10月,参演电视剧《钱多多炼爱记》,饰演剧中许飞一角。2014年,参演电视剧《如果我爱你......详情>>
  • 怪你过分美丽徐陵徐陵
    徐陵

    22岁,从外形到性格都很完美的优质艺人,莫向晚一手培养起来的优质偶像,从外形到性格都很完美,一个职场新人,因为单纯的热爱而进入行业,经历了职业上的迷茫和清醒,最终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

    徐陵的扮演者:王子异
    王子异王子异,BBT组合成员。2017年11月15日,BBT组合正式发表出道单曲《Mr.Lee》。11月20日BBT组合发布首支MV《Mr. Lee》。11月22日,BBT组合发行EP《稀有动物》。2018年,参加了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最终加入九人男团NINE PERCENT并正式出道。...详情>>
  • 怪你过分美丽于江于江
    于江

    38岁,“奇丽文化”的创始人。

    于江的扮演者:王耀庆
  • 怪你过分美丽阮荔华阮荔华
    阮荔华

    42岁,已经息影的影后,国内知名企业家的妻子。莫向晚曾经做过她的助理,深知她有着非常坚强和善良的一面。

    阮荔华的扮演者:惠英红
    惠英红,1960年2月2日生于香港,祖籍山东,满洲正黄旗人,香港著名女演员。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打女代表人物之一。已故打星惠天赐胞妹。1977年凭张彻导演的《射雕英雄传》中穆念慈一角正式出道,签约邵氏电影公司。1982年凭电影《长辈》获得第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更是迄今唯一以“打女”身份赢得影后的女演员。之后......详情>>
  • 怪你过分美丽林湘林湘
    林湘

    影视圈当红花旦,文艺美丽却命运多舛的“流量”明星林湘,一个单纯又有些任性的女孩。

    林湘的扮演者:郭晓婷
    郭晓婷,来自上海的中国内陆90后知名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童星出身的她,早在其五岁时就参演影片进入演艺圈,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错爱一生》、《仙剑奇侠传3》、《步步惊心》、《虎妈猫爸》、《少林大药局》、《昙花梦》等剧作。...详情>>
  • 怪你过分美丽祝贺祝贺
    祝贺

    40岁,于江的妻子,奇丽文化股东之一。冷静干练,给予于江的事业极大的帮助。气质卓绝、追求完美,虽然身为家庭主妇,却对丈夫于江创立的公司运营状况一直密切关注。

    祝贺的扮演者:张琰琰
    张琰琰,1978年11月15日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2001年因出演电视剧《武林外史》中朱七七一角被观众熟知。2003年凭借电影《绝命时刻》获得第九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2008年出演献礼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的电视剧《深圳湾》。2009年主演电视剧《政协主席》。2011年参与拍摄电影《大格......详情>>
  • 怪你过分美丽管弦管弦
    管弦

    36岁,More beautiful酒吧老板,莫向晚的好友。一个风情万种成熟而又独立自主的女人,内心却有一份无法割舍的感情。

    管弦的扮演者:弦子
    弦子(Stringer),1986年4月22日出生于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德保县。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附属艺术学校。中国流行女歌手、演员。高中时与同学创作网络歌曲,在网络界小有名气。曾考入星海音乐学院,但因种种原因放弃就读。2005年被台湾制作人陈子鸿相中后签约成为歌手,同年发行个人歌曲《醉清风》被广大网友熟知。其后与台湾......详情>>
  • 怪你过分美丽郝迈郝迈
    郝迈

    飞象娱乐经纪总监

    郝迈的扮演者:彭博
    彭博,大陆青年影视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本科,具备表演、主持、舞蹈、演唱等多方面才艺,在《青春抛物线》、《冰与火的青春》、《石榴花开》、《神犬小七》、《人生无悔》、《河东狮吼2》、《大宅门1912》、《花木兰传奇》等影视作品中塑造出多位性格迥异却被观众津津乐道的影视人物。...详情>>
  • 怪你过分美丽朱迪晨朱迪晨
    朱迪晨

    奇丽文化经纪人,是一个职场精英,与莫向晚始终保持着亦敌亦友的工作伙伴关系。

    朱迪晨的扮演者:李牵
    李牵,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了《你好旧时光》等影视剧作品。
  • 罗风的扮演者:王子睿
  • 范美的扮演者:晨阳
  • 怪你过分美丽大卫大卫
    大卫的扮演者:王子腾
    王子腾,1994年3月23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2级表演系本科。2002年首登春晚,与李咏、鞠萍、王小丫共同表演小品《智力闯关》;同年首次参与电视剧《五彩戏娃》拍摄,出演主角胖果。2008年主演科幻喜剧《乐酷小子》。2009年主演抗日题材电视剧《铁血少年》。2013年与余文乐、杨蓉共同主演青......详情>>
  • 邹楠的扮演者:张叹
  • 莫尊的扮演者:任学海
  • 怪你过分美丽莫尊莫尊
    莫尊的扮演者:任学海
  • 怪你过分美丽莫晓晨莫晓晨
    莫晓晨的扮演者:易恒
    易恒,中国内地新生代演员,1999年9月11日出生于湖南省,就读于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学习艺术设计专业。在电视剧《那抹属于我的星光》中饰演小王子。该剧由腾讯视频、霍尔果斯象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徐海乔,孟子义主演,在厦门拍摄。...详情>>
  • 怪你过分美丽叶星叶星
    叶星的扮演者:溱浩
    溱浩,中国内地男艺人,出生于1995年4月10日,签约于上海听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他将参加《以团之名》比赛。《以团之名》是优酷推出的一档选秀类综艺节目。该节目贯穿了动漫《头条都是他》,形式比较新颖;结合了中国当代青年多为独生子女的孤独背景,着重培养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培养他们共生共荣的品质,选出真男儿、真偶像,同时......详情>>
  • 宋乐乐的扮演者:梁小润
  • 怪你过分美丽陈珂然陈珂然
    陈珂然的扮演者:王璟彦
    王璟彦,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爱人同志》等作品。
  • 怪你过分美丽田蜜田蜜
    田蜜的扮演者:李梦露
    李梦露,目前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影视女演员。曾参演任性穿越武侠网剧《大侠日天》、古装魔幻“聊斋”题材影片《聊斋新编之画皮新娘》等。 由李梦露主演的《快把我哥带走》已杀青,2018年初将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详情>>
  • 怪你过分美丽丫丫丫丫
    丫丫的扮演者:李如歌
    李如歌,中国内陆演员,参演了《画江湖之不良人》、《墨客行》、《我是杜拉拉》等影视剧作品。
  • 老张的扮演者:王新忠
  • 怪你过分美丽陈畅陈畅
    陈畅的扮演者:王天宇
    王天宇,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广东亚视演艺学院表演系。有着南方女孩温婉的面孔,东北女孩修长的身材,凭借着勤奋和努力在纷繁复杂的娱乐圈里演绎着属于自己的华丽大戏。她富有超人的悟性、逐渐精湛的演技,得到了业界前辈们和粉丝的认可及喜爱。 2012年幸运之神第一次垂青了她。导演朋友推荐天宇来《诡......详情>>
  • 怪你过分美丽小景小景
    小景的扮演者:王星
    王星,演员。代表作品有《同班同学》、《企业流氓》等。
  • 怪你过分美丽陈导陈导
    陈导的扮演者:于彦凯
    于彦凯,中国内陆青年影视演员,代表作品《杀机四伏 》。电影 :1992年《特别攻击队》饰演龚飞。 1992年《无使命行动》饰演肖老二;1993年《俄德克血酒》。2016年出演《武神赵子龙》。...详情>>
  • Shelly的扮演者:童静
  • 丹丹的扮演者:杨乃予
  • 怪你过分美丽宋谦宋谦
    宋谦

    40岁,科班出身的实力派演员,莫北的好友。热爱的演艺事业,也是个对儿子很有责任感的单身父亲。

    宋谦的扮演者:袁成杰
  • 张萌的扮演者:田原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