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我们的爱情没换乘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霍浩帆

    他是一名地铁司机。他相貌平平,也没有太大的野心老老实实的过着家,地铁公司两点一线的生活。不抽烟,不喝酒,没有爱好,每天浑浑噩噩很悲催地在24年的人生中连个像女人的朋友都没有。对于意外之财没有表现出常人的激动。面对空荡荡的新分的3居室,从来没有过的孤独感和寂寞感侵袭着他,他决定合租要让房子有些人气。却在合租屋里收获了自己的爱情。

    霍浩帆的扮演者:未知
  • 乔晨雨

    名牌大学大四实习生,在一家知名企业做一名的行政文员,天有不测风云,赶上公司大裁员,被迫成为一名销售代表,作为一个毫无经验的销售人员,承担着巨大的压力。每天上下班的通勤时间要花在地铁上5个小时。在面对上司的性骚扰,客户的陪酒,她被生活所碾压,只身北漂对家人只报喜不报忧。想过逃避、想过放弃,但为了生存和理想一直苦苦挣扎。在精神和生活最苦闷的时候,霍浩帆走进了她的生活。

    乔晨雨的扮演者:未知
  • 朱宵阳

    他正直善良憨厚,又心灵手巧、记忆力超强。为了帮助女友莫凯琪一圆“演员梦”,陪伴来到了北京,得以结识欢喜冤家金瑶,并误打误撞地成为大明星金晖的助理。他的勤奋让一向苛刻的金晖刮目相看,受器重。偏在生活向好的发展转折时候,莫凯琪为了当明星义无返顾地离开他。一蹶不振的时候,多亏金瑶在他身边默默地支持着他。在金瑶的鼓励下,颇有演戏天赋的朱宵阳从替身和群众演员开始,尝试着出演各种角色。他的天赋和认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肯定,因此也获得了更多的机会。梅花香自苦寒来,在经历了一连串的挫折和失败之后,朱宵阳终于获得了出演男一号的机会,一举成名。就在他出尝成名时,莫凯琪突然回到他的身边。

    朱宵阳的扮演者:未知
  • 莫凯琪

    地方京剧团演员。样貌、身段、唱功样样出类拔萃,一直盼望着有更大的舞台能展示自己的才华。糟糕的家庭和命运不济却让她的演艺人生变得异常艰难,却也堆积了她渴望成功的偏执。初来北京后遭遇了重重挫打击,于是她决然地在追求梦想的路途上无所不用其极。她的执拗一次次的伤害对她死心塌地的男朋友朱宵阳,也让自己遍体鳞伤。最终,她为了获得出名的机会她使出浑身解数,不惜做了大明星金晖的隐藏情人,不过伴随成名而来的不仅是失去真爱,还有无尽的寂寞和失落……她开始重新思考自己要什么,却越看前方越是迷惘。

    莫凯琪的扮演者:未知
  • 金瑶

    大明星金晖的妹妹,敢爱敢恨、敢作敢当。她时尚、前卫、机灵,言谈举止、行事作派都贴着“另类”的标签。虽然生活在物质优越的环境中,却是一个典型的“反物质女孩”。她拼命摆脱金晖对她优越的生活安排,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开了一间造型工作室,希望以此向哥哥证明自己的能力。在朱宵阳对于莫凯琪执着的爱让金瑶觉出了他的与众不同。在莫凯琪离开之后,渐渐和朱宵阳走到一起,但朱宵阳始终忘不了莫凯琪,这虽然让她非常痛苦,却没有停止自己的付出。只是,她也不确定能坚持多久。

    金瑶的扮演者:未知
  • 金晖

    大明星,某经纪公司一哥。看似冷酷暴戾,风流传闻不绝,内心其实是个重情重谊的性情男子。只是在表达情感上,太自我而不顾别人感受。未成名时用爱情换名利;成名寂寞后用钱和时间换良心的安宁。他不明白自己做错了什么。但是前女友谭岑离开失踪;妹妹金瑶离家反抗;隐藏情人莫凯琪最后留下书信一封而去等事情一一经历,他渐渐试着去改变自己,获得她们的谅解。

    金晖的扮演者:未知
  • 谭岑

    比金晖大8岁的前女友。曾为了金晖的事业放弃了自己的舞蹈事业,却不能让人知道和金晖的关系,和金晖过着偷偷摸摸的生活。最后她无法忍受,在得知自己怀孕后毅然离开。和金晖再次相遇后,她慢慢学会接纳金晖的内疚,原谅了他当初的自私,可是金晖身边多了一个莫凯琪。

    谭岑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