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我们的爱情没换乘
我们的爱情没换乘剧照 

我们的爱情没换乘

(2019)
上映时间:2019年
我们的爱情没换乘演员表
霍浩帆 (未知 饰)
乔晨雨 (未知 饰)
朱宵阳 (未知 饰)
莫凯琪 (未知 饰)
金瑶 (未知 饰)
金晖 (未知 饰)
谭岑 (未知 饰)
父母离异的霍浩帆12岁跟着父亲来到北京。16岁父亲在一次意外车祸中不幸去世。跟着爷爷相依为命。24岁霍浩帆成了一名地铁司机。他相貌平平,也没有太大的野心老老实实的过着家,地铁公司两点一线的生活。很悲催地在24年的人生中连个像女人的朋友都没有...

爷爷过世了他继承了爷爷留给他前门外西河沿的一处平房。没想到赶上拆迁政府给了1000多万。还给八通线终点站通州土桥的一套3居室的楼房。对于这笔意外之财,他没有表现出意外惊喜,他没有告诉任何人,依然过着单调乏味的生活。他搬到通州土桥八通线终点站自己住一间,将其余两间对外出租与人合租。跟他合组有3个人。其中跟他合租的一个姑娘乔晨雨是一个销售代表。每天上下班的通勤时间要花在地铁上5个小时。只要乔晨雨搭乘霍浩帆的第一班地铁。霍浩帆都会为乔晨雨默默买一份早餐放在乔晨雨经常的座位上。另一间合租的是一对小情侣,莫凯琪和男友朱宵阳千里迢迢前往北京,希望能够在那里闯出一片属于他们的天空,谁知现实远比理想要残酷得多,一连串的挫折和失败让他们的生活举步维艰。他们每天出行也都靠地铁。一个出租屋的四个人围绕地铁他们经历了撕心裂肺的事业和情感的纠葛。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