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演员表

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高山高山
    高山

    英俊帅气,世界名牌大学全A毕业,曾被国内多家金融企业投以橄榄枝,但是却都没有接受,只因为其是因为二十世纪末自己的父亲因为秦盛生撤资回来复仇,设计与秦盛生的女儿接触,却不料喜欢上了林沃。

    高山的扮演者:胡一天
    胡一天,作为华策影视剧可爱工作室签约艺人,胡一天在《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剧中饰演傲娇腹黑的男一号江辰,从一名口嫌体正直的高冷学霸成长为一名专业度高、坚持自我理想的心外科医生。这位在原著中拥有众多女粉丝的男神,高冷傲娇的性格特质一路圈粉无数,说话口嫌体正直,面对陈小希的强烈倒追不为所动,但经过那些年单纯而美好的岁月沉淀,......详情>>
  • 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林沃林沃
    林沃

    林沃是秦盛生的女儿,后偶然间与高山相识,她能力很高超,自认为能够将每一步都计划的很好,但是却不料一步步掉入高山的陷阱当中,喜欢上了高山。

    林沃的扮演者:乔欣
    乔欣,1993年11月23日出生于哈尔滨,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2年参与出演电视剧《七九河开》进入演艺圈。2013年参与出演《到爱的距离》,饰演绣绣。2014年,参与出演《琅琊榜》,饰演宇文念;之后主演《多少爱可以重来》,饰演秦晓月。2015年,主演取材于《聊斋志异》进行改编的古装单元剧《青丘......详情>>
  • 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苏源苏源
    苏源

    太子爷,来公司只为了体验生活,是高山入职后第一个认识的人,性格单纯洒脱,是个十分有义气的男生,也是高山的好哥们,觉得高山是天才,仰慕高山的才能。

    苏源的扮演者:郑好
    郑好,汉族,内地影视童星,2002年8月16日出生于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内地男童星,影视明星。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和电影。
  • 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吴东娜吴东娜
    吴东娜

    林沃的闺蜜好友,也是林沃的室友,是远近驰名的大美女,一直想要掉一个金龟婿,大学时期与高山是最佳拍档,后把高山作为升值对象看待,直至后来慢慢发现高山身边的苏源的好。

    吴东娜的扮演者:钟祺
    钟祺,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钟祺在上学的时候就是学校的文艺骨干,擅长民族舞、古典舞、古筝、跆拳道,并且精通国语,粤语,英语。本是主持人出身的她,此次主演《双世宠妃》备受粉丝期待“期待钟祺的新剧!快点拍完吧!”。...详情>>
  • 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邓力邓力
    邓力

    和林沃原来就是一家公司的员工,是林沃的下属,因为帮助林沃出气,于是被辞退,因为林沃再次购买到公司的股份于是回来帮助林沃,愣头愣脑,一直叫林沃是姐姐,感恩善良。

    邓力的扮演者:尹智玄
    尹智玄,93年出生的90后新生代演员,干净帅气的他,在大学未毕业之际就参演了由言承旭、海陆主演的电视剧《因为爱》,而得以进入演艺圈。后续又参演了电视剧《锦绣缘华丽冒险》、《执着的追踪》等。 而在2015年即将上映的电视剧《平凡的世界》中,出演了重情重义而不畏世俗眼光的汉子——孙少平(袁弘饰演)的好哥们田润生这一重要角......详情>>
  • 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秦盛生秦盛生
    秦盛生

    当年临时撤资,导致高山的父亲后来跳楼自杀的始作俑者,而高山的再次回归,也是为了当年的真相回来。

    秦盛生的扮演者:王大宇
    王大宇,又名王征宇,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王大宇不仅是一名实力派演员,还是一名优秀的歌手,他的单曲《不想一个人》在网络上拥有很高的点击率。在拍摄《壮士出川之铁血征途》时,王大宇因演技出色备受花菁导演的喜爱。...详情>>
  • 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孙狸孙狸
    孙狸

    一组工作人员,在孙总底下做事,因为立场与高山是对立关系,会使用手段来达到自己的目的,也因为得意忘形而被辞退。

    孙狸的扮演者:王亦凡
    王亦凡,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斗破苍穹》、《媚者无疆》、《魅影真情》、《校园摇篮曲》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万嘉和

    摩天公司二组主管,同时也是高山父亲当年去世的原因之一,工作繁忙,比较少关心自己的家庭,就像一块铁板一样,对高山一开始的试探油盐不进。

    万嘉和的扮演者:任彬
  • 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唐耀峰唐耀峰
    唐耀峰

    原来是林沃的男朋友,同样也是林沃的同公司竞争对手,但是背地里却和自己的上司薇薇安暗通款曲,绿了林沃,嫌弃林沃枯燥无味,后来被林沃当场捉奸,甚至于公之于众。

    唐耀峰的扮演者:王翌舟
    王翌舟,模特、演员,主要作品有《青春如期》、《青春如期2再见梦想》、《合影》等。
  • 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薇薇安薇薇安
    薇薇安

    业内的人才能手之一,原来是林沃的上司,有夫之妇,但是却和林沃的男朋友背地里已经做了不可描述的事,后来被揭穿后就撤资变卖,致使公司到了一穷二白的地步。

    薇薇安的扮演者:王瑞子
    王瑞子,7月15日出生于江苏镇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6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1年因参演电视剧《战地黄花》而正式出道。2012年出演电影《姑娘湖》。2013年5月出演古装宫廷剧《大汉贤后卫子夫》,同年6月9日参演的动作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上映,11月出演古装神话喜剧《布袋和尚新传》单元女一号月娥。201......详情>>
  • 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杜飞杜飞
    杜飞

    摩天公司员工之一。

    杜飞的扮演者:向皓
    向皓,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西南民族大学,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深宫遗梦》、《欢乐无双》、《美人制造》、《好妻子》等作品。...详情>>
  • 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高丰高丰
    高丰

    摩天高管。

    高丰的扮演者:常凯宁
    常凯宁,中国内地男演员。拥有多年的舞台经验,具扎实的表演功力,经常参演影视剧和电视广告拍摄,擅长以各种性格的塑造角色,可塑性强,独特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备受广大影迷喜爱。 ...详情>>
  • 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艾米艾米
    艾米

    摩天二组秘书。

    艾米的扮演者:陈嘉敏
    陈嘉敏,中国内陆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参演了《器灵》、《恐怖理发店》、《床下有人2》等影视剧作品。
  • 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贝小戎贝小戎
    贝小戎的扮演者:胡浩博
    胡浩博,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参演了网剧《微微一笑很倾城》,饰演阿爽一角。
  • 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郑婉莹郑婉莹
    郑婉莹的扮演者:刘晓晔
    刘晓晔,1982年出生于山东青岛,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2000年在电视剧《皇嫂田桂花》饰演角色蓝小青进入演艺圈。2001年在《绿宝石之恋》中饰演杜鹃,同年在《集体宿舍》饰演任小乔。2007年《猎狐》饰演苏娅,同年在《珍珠》饰演角色黄美玲。 2008年开始在电视剧《丑女无敌》(1~4季)中饰演苏蕾而......详情>>
  • 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陈宏宇陈宏宇
    陈宏宇的扮演者:杨帆
    杨帆,山东青岛人,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白鹿原》、《雪豹》、《黑狐》、《画江湖之不良人》、《微笑来了第2季》、《长安三怪探》、《天才碰麻瓜》、《云上的诱惑》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孙淼孙淼
    孙淼的扮演者:胡龄萌
    胡龄萌,大陆青年女演员,出演《青春集结号》、《好想听你说爱我》、《花红花火》、《少年神探狄仁杰》、《爱情筑梦师》等影视作品。...详情>>
  • 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吴南吴南
    吴南的扮演者:张耀宇
    张耀宇,大陆青年演员,海润影视艺人,《奇妙的时光之旅》饰演阿肯。
  • 王鹏的扮演者:朱国昱
  • 高山母亲的扮演者:艾平
  • 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冯鑫冯鑫
    冯鑫的扮演者:钟轩凯
  • 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谷小兵谷小兵
    谷小兵的扮演者:王铮
    王铮(王涛),1984年8月1日出生于山东省莱芜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表演系09届。2012年,参演都市轻喜剧《男人不坏》而进入演艺圈;同年,主演个人首部电影《槟榔传奇》。2013年,参演古装武侠剧《笑傲江湖》。2014年,主演战争剧《壮士出川》饰演“王长生”一角;同年,主演抗战剧《新雪豹》。2015年......详情>>
  • 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AdaAda
    Ada

    Ada的扮演者:巴丽娜
  • 黄峰的扮演者:苏贯永
  • 苏美和的扮演者:李文
  • 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康明康明
    康明的扮演者:刘继勋
    刘继勋,长相帅气、个头高挑,光看外表,天生的演员胚子,但谈吐间却流露着“80后”少有的谨慎。从小喜爱表演的他,在中学毕业后就考入鞍山艺校进行专业的表演学习。在此期间,刘继勋十分勤奋刻苦,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后就只身前往北京报考了中戏。中戏毕业后主演的电影有《近距离击杀》、《做只海鸥也挺好》、《孩子那些事儿》等。...详情>>
  • 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苏培成苏培成
    苏培成的扮演者:路遥
    路遥,本名陆岚秋,1966年4月10日生于辽宁沈阳,演员,赵本山第二个徒弟。代表作品有《樱桃》、《樱桃红》、《不是钱的事》等。...详情>>
  • 韩思洋的扮演者:康敬粮
  • 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唐小云唐小云
    唐小云的扮演者:李炎峰
    李炎峰,1993年1月18日出生,中国新生代男演员。曾参演过《匆匆那年》、《微微一笑很倾城》、《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等。2017年4月18日,李炎峰参演的奇幻爱情轻喜剧电影《驯男高手》正式开机,李炎峰在影片中饰演玩世不恭的富二代“大柱”(男二号);2017年5月26日,李炎峰参演的由沈文帅执导的跨次元校园偶像剧《班长大......详情>>
  • 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Tracey刘Tracey刘
    Tracey刘的扮演者:刘梦梦
    刘梦梦,出生于山西省,毕业于同济大学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主持人。2014年参加《奇迹梦工厂》梦想之夜总决赛,入围5强,并获得最具潜质表演奖。参演了《极道校园》、《完全男生手册》、《亲爱的》、《冠军的心》、《新娘大作战》、《寻龙诀》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赵总的扮演者:冯伟强
  • 苏母的扮演者:王颖
  • 小宝的扮演者:金祺承
  • 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保姆保姆
    保姆的扮演者:王南
    王南,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大客栈》、《红蝎子》等作品。...详情>>
  • 万太太的扮演者:于媚研
  • 王明的扮演者:杨硕
  • 青青的扮演者:展笑儿
  • 多多的扮演者:代诗语
  • 张叔叔的扮演者:李响
  • 秦盛生司机的扮演者:张宇轩
  • 陆蔓的扮演者:黄菲
  • 卢东的扮演者:汪楚然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