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惊天动地 

惊天动地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 类型 : 剧情
  • 地区 : 大陆
  • 导演 : 管虎
  • 集数 : 36集
1950年春,在解放不久的沿海重镇海城,本该转业的解放军连长张云峰卷入了国民党特务布置的“千人潜伏”间谍计划中。暗流涌动中,张云峰历经曲折磨难将该计划破坏,他的线人向他透露一个惊天秘密,“千人计划”的幕后操纵者尚未伏法。此人就是海城军管会委员——黎东升!

消息如晴天霹雳,海城的一位首长竟然是悄无声息潜伏已达十几年的特务?种种疑点让张云峰选择相信。可随着调查的深入,黎东升却毫无破绽。原来黎东升这个另类特务即不搞情报也不搞暴力破坏,而是利用自己的身份对政策施行影响,对干部腐蚀拉拢,侵蚀我们的组织。

面对像黑洞一般的敌人,张云峰陷入了深深的自我矛盾与怀疑。台湾派特务来,逼黎东升走传统谍报的老路;收获了妻女的黎东升也陷入了家庭的压力。这一切给趋于崩溃边缘的张云峰产生了一丝转机,他必须抓住这个仅有的胜利机会......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