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还珠格格 

还珠格格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7月29日

还珠格格主要演员:

还珠格格演员表
小燕子 (未知 饰)
夏紫薇 (林心如 饰)
爱新觉罗·永琪(五阿哥) (苏有朋 饰)
福尔康 (周杰 饰)
爱新觉罗·弘历(乾隆皇帝) (张铁林 饰)
福尔泰 (陈志朋 饰)
金锁 (未知 饰)
皇后乌拉那拉氏(乾隆帝皇后) (戴春荣 饰)
容嬷嬷 (李明启 饰)
令妃魏氏(孝仪纯皇后) (娟子 饰)
柳红 (陈莹 饰)
柳青 (陆诗雨 饰)
晴儿 (王艳 饰)
太后 (赵敏芬 饰)
含香 (刘丹 饰)
蒙丹 (牟凤彬 饰)
箫剑 (朱宏嘉 饰)
夏雨荷 (林心如 饰)
福晋 (刘芳 饰)
福伦 (温海波 饰)
乾隆皇帝(张铁林饰)东巡时与女子夏雨荷(林心如饰)有一段露水姻缘,并生下一个女儿夏紫薇(林心如饰)。多年后,夏雨荷病逝。紫薇偕丫环金锁带着当年乾隆留下的信物,从济南千里迢迢到北京城去与失散多年的父亲相识。主仆两人到京城后根本无法进宫面圣,在走投无路之际遇上了女飞贼小燕子,并结为好友。小燕子热心为她想办法混入宫,但在阴差阳错中与紫薇互换了身份,成为清宫中的“还珠格格”,而紫薇却落得一无所有,连唯一的证物都失去了。皇上为庆贺重获爱女举行祭天酬神的仪式,仪仗队伍行经市街,正巧被紫薇、金锁看到。激动之余紫薇昏倒在地,被大学士福伦(海波饰)之子福尔康(周杰饰)所救。福府在知道其身世后将她收留。小燕子并非无义之人,只是骑虎难下,加上宫内处处不自由,朝中的争权、三宫六院的争宠,更使她对原来的自由生活怀念不已。虽然皇上和令妃(娟子饰)对小燕子宠爱有加,却引起了皇后(戴春荣饰)的反感,五阿哥永琪(苏有朋饰)、福伦的二子尔康、尔泰(陈志朋饰)与小燕子成了好朋友。在探明小燕子的真心后,尔康、尔泰兄弟把收留紫薇之事说出。一切真相大白,但为了安全,五人决心共守秘密。紫薇与小燕子解除了误会,与尔康的感情也日深;小燕子与永琪亦产生了情愫,四人碍于身份皆不敢表态。
小燕子将紫薇弄进宫做贴身丫头,但两人情同姊妹的感情渐渐让周围的人产生怀疑。而皇上对紫薇也有说不出的亲切感,却引起了皇后的妒意。在容嬷嬷(李明启饰)的怂恿下,皇后竟派人将紫薇抓进寝宫内严刑拷打,又将她关进密室。小燕子发现紫薇失踪后心急如焚,尔康等夜探慈宁宫,终于找到了奄奄一息的紫薇。次日,小燕子再请乾隆出马对付皇后,总算将紫薇救出,化险为夷。乾隆南巡下江南 尔康紫薇永琪小燕子等一并同行。期间,经历过采荷一事后,永燕终于表情。而之后的庙会上,有人行刺乾隆,紫薇挡下了一刀,也是极其致命的。尔康看着乾隆望向紫薇的眼神表情,醋意大发。后来回京,乾隆大赏小燕子紫薇。藏王偕公主塞娅(张恒饰)前来紫禁城欲向大清示威,派出武士数十人与大清武将比武,不想被尔康打得七零八落。乾隆龙心大悦。藏王为争回面子提议合婚,乾隆为稳定番邦同意将塞娅公主指婚予福尔康,福尔康与皇上据理力争,终于纸包不住火将紫薇的身世说出,至此紫薇身份大白,小燕子难逃欺君之罪。小燕子以其口才和皇上力争,加上紫薇愿与小燕子同生共死,皇上终于软化,紫薇、尔康、小燕子、永琪这两对有情人终成眷属。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