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时间演员表

时间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时间郑秀浩郑秀浩
    郑秀浩

    他是无论社会地位还是外貌都无可挑剔的人物。为了守护和他一起被卷入改变人生的事件的女主,他开始涉足女主的世界,发生了超越时间的爱恋。

    郑秀浩的扮演者:金正贤
    金正贤,1990年4月5日出生于釜山,韩国男演员。2015年以独立电影《超人》出道,2016年参演电影《她的名字是玫瑰》、《我的天使》和电视剧《嫉妒的化身》,2017年参演独幕剧《冰球》和电视剧《逆贼:窃取百姓的盗贼》。...详情>>
  • 时间雪智贤雪智贤
    雪智贤

    独留在停止的时间内的女人。因为妈妈不会赚钱,不会看男人,她成为了少女家长,赚了生活费为送弟弟上大学,自己却从大学退学,但是她社会生存能力强,开朗积极。

    雪智贤的扮演者:徐贤
    徐珠贤(Seohyun),1991年6月28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女子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成员之一。2003年在韩国首尔乘坐地铁时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星探发掘,开始练习生生涯。2007年8月以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成员身份正式出道。2010年年6月首次为电视剧《金首露》演唱插曲《痛也没关系》。2012年2......详情>>
  • 申俊硕

    W集团法务部律师兼女主的恋人,外貌端正,非常适合穿正装。

    申俊硕的扮演者:金俊汉
  • 时间恩彩雅恩彩雅
    恩彩雅

    Top财阀的独生女,她是财阀届前10行列的公子郑秀浩的婚约者。通过周到的管理,有着完美的身材和气质的外貌,连性格都很cool,从来没有输过也没有失去过,是一个高傲的人物。

    恩彩雅的扮演者:黄承言
    黄承言,1988年10月31日出生,韩国女演员,毕业于庆熙大学戏剧电影系。2009年,黄承言参演恐怖电影《女高怪谈5:结伴自杀》,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2010年,黄承言出演家庭伦理剧《黄金鱼》。2013年,黄承言主演喜剧电影《藤球王》,凭借该片入围第2届野花电影奖新人女演员奖。2014年,黄承言出演悬疑剧《坏家伙们》。......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