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喜爷萌萌哒 

喜爷萌萌哒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 类型 : 都市
  • 地区 : 大陆
  • 导演 : 
  • 集数 : 40集
电视剧《喜爷萌萌哒》一共40集,将于2019年播出,2018年6月拍摄,由华人兄弟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制作,制作周期6个月。
人称喜爷的喜富贵老人,不顾事业有成的儿子喜庆和儿媳的反对,带着他的夕阳红乐队,相约入住了新开张的老来乐养老院,在快乐自己的同时,也把欢乐带给了更多的老年朋友。夕阳红乐队,为养老院老人们演奏的是喜闻乐见的乐曲。而养老院并非世外桃园,他们的老年生活有苦也有甜。喜富贵,李兆珺,常胜和杨子龙是一起插队的队友。青年时期,常胜就追求过李兆珺,也曾视喜富贵为情敌。回城之后各奔东西,各自成家立业。几十年过去,喜富贵和杨子龙成了儿女亲家,喜富贵早年丧偶,常胜、李兆珺各自离婚,多年离异孤独的常胜又开始追李兆珺,李兆珺却仍然心系喜富贵,就在双方再次打响“爱情保卫战”时,喜富贵的孙子喜洋洋却为爷爷和吴奶奶代办了结婚证。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