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的保姆手册 

我的保姆手册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11月12日

我的保姆手册主要演员:

我的保姆手册演员表
徐泽浩 (英迪帕·塔尼 饰)
蓝予嫣 (吕佳容 饰)
苏昱轩 (虞祎杰 饰)
黄正伦 (刘彤 饰)
蓝天 (郑丞丞 饰)
宋菲儿 (陈诗敏 饰)
高鸣 (张贺茗 饰)
小强 (阮泽轶 饰)
Saori (未知 饰)
阿文 (刘逾 饰)
魏来 (伊穆然 饰)
贾东昀 (范玮 饰)
刘谋谋 (陆建艺 饰)
苏亦儒 (寇振海 饰)
苏太太 (詹小楠 饰)
小天 (曹晓倩 饰)
王瑾 (张灵彦 饰)
黎马 (姜艺声 饰)
王晓天 (张皓宇 饰)
妍妍 (陈妍 饰)
谜之少女Saori击败各路选手成为当红明星苏达浩的专职保姆,从此以一个特殊的身份进入娱乐圈,苏达浩在强势演艺经纪人蓝岚的包装下,稳坐第一当红明星的宝座,一举一动都是为了维持自己的知名度,苏达浩一开始想尽办法想把Saori赶走,却偏偏每次都反被Saori教训。苏达浩在Saori的帮助下化解了很多的困局,不知不觉中对她的感情也发生了变化。
苏达浩对Saori的一次小小发火事件不幸被竞争对手得知并且想借此置苏达浩于死地。在Saori和妹妹妍妍的帮助下,借助弟弟苏小北的黑客本事和蓝岚的强大公关能力和危机处理手段最后化险为夷。
经历过娱乐圈的种种后,苏达浩选择出国深造。同时苏达浩的生父和蓝家的世仇也无可避免的爆发了,他不得不回国处理诸多事宜。因父亲临终前的嘱托苏达浩决定回国继续自己的艺人生涯,但他已经从一个流量明星蜕变成了实力艺人,演艺之路上了一个新台阶。而历经许多劫数之后,苏达浩与Saori也修成正果,一个大团圆结局即将上演的时候却发现Saori并不是一个真正的人类……
  • 甜蜜期指南 - 虞祎杰&郑丞丞(我的保姆手册插曲)
  • 她走了 - 宇西(我的保姆手册插曲)
  • Fight for you - 熊梓淇(我的保姆手册片头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