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半暖时光 

半暖时光

(2021)
播出时间2021年11月24日

半暖时光主要演员:

半暖时光演员表
沈侯 (杨旭文 饰)
颜晓晨 (许龄月 饰)
程致远 (付辛博 饰)
赵宇桓 (丁冠森 饰)
吴倩倩 (王妍之 饰)
魏彤 (常仕欣 饰)
刘清芳(颜母) (徐帆 饰)
颜志强(颜父) (张国强 饰)
侯月珍(沈母) (王姬 饰)
沈父 (刘涛 饰)
赵父 (宁文彤 饰)
辛俐 (刘海蓝 饰)
乔羽 (任彬 饰)
刘欣晖 (张宇柠 饰)
李徽 (李泊文 饰)
威廉 (丹增晋美 饰)
边文超 (陈寰 饰)
邢磊 (颜敬杰 饰)
程父 (崔志刚 饰)
程母 (周玲 饰)
《半暖时光》是当代作家桐华创作的长篇小说,也是继《最美的时光》《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之后桐华创作的第三部现代题材小说。该作品也将被搬上荧屏咯!
该作讲述人在面对伤害和挫折时的态度和选择,女主角颜晓晨身世坎坷,与两位男主角阳光帅气的沈侯和温柔多金的程致远发生了一段纠缠悱恻的爱情故事。
90后女大学生颜晓晨本是身在普通家庭中的幸福女孩,然而在高考那年的一系列的变故,使她的命运发生转变。她在逆境中成长,为了交学费不得不去酒吧打工,偶然认识了多金男程致远,而她的大学男友沈侯因此倍感吃醋。尽管大学毕业后颜晓晨与沈侯的事业一次次碰壁,但通过努力两人获得了一定成绩,感情稳固于是决定结婚。然而在结婚前夕,颜晓晨突然得知,当年家中的变故与父亲之死,竟是沈侯的母亲一手造成。结婚一事破灭,沈侯逃离去美国抚慰心伤,颜晓晨再次陷入困境,不得不求助程致远帮忙。在颜晓晨最脆弱痛苦的时候,程致远对颜晓晨进行温暖的呵护,颜晓晨对程致远产生浓浓的依赖。然而沈侯再次回来之时,却带来更大的关于程致远的秘密。颜晓晨在经历这一切后,重新确认了内心的情感,决定用宽恕取代仇恨,遵从自己的内心,做出最终的情感选择。
  • 半暖时光 - 胡夏(半暖时光主题曲)
  • 好人坏人 - 张紫宁(半暖时光插曲)
  • 半圆 - 付辛博(半暖时光插曲)
  • 鲸落 - 丁冠森(半暖时光插曲)
  • 荆棘项链 - 黄龄(半暖时光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