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从头喜欢你演员表 >>

穆紫清

从头喜欢你:穆紫清
扮演者:未知
穆紫清:年龄:35岁 身份:梁颜冰委托人,私企老板,女强人 性格强势,傲慢,控制欲极强。在她的观念中,给予子女最好的物质生活便是在履行父母职责。当她发现女儿在感情上越来越依赖家庭教师陈怡的时候,霸道强势的她选择了极端的手段解雇陈怡,软禁女儿,甚至赶走了为陈怡打抱不平的保姆。 在她看来,不能有任何人从她身边抢走任何东西,其中,就包括自己的女儿。但这一系列行为却也透露出这个女人孤独可怜的一面。从侧面讲,她是个强者,却也是个弱者。因为她只有依靠“暴力”才能掩藏住内心的那份挫败。 最终,法庭的判决让她重新审视起到底什么才叫责任和爱,面对陈怡,她也似乎终于理性地看到了自身的困惑和答案。

从头喜欢你穆紫清的扮演者是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