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从头喜欢你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陈怡

    年龄:35岁 身份:方晓阳的委托人。王凝的家庭启蒙教师 细心,富有责任感。 曾经过于专注事业,却牺牲家庭的事业型女性。在离婚争夺中失去了自己孩子的抚养权。这个惨痛经历让她进入家境优越的穆紫清家,为缺少父母关爱的王凝肩负起家长职责时,她在不知不觉中将王凝当作了自己的女儿。她无法忍受看到王凝被自己的亲生父母冷落,斥责,甚至精神伤害。在下定决心后,她选择带着王凝出走,并递交了收养申请。也因此,与穆紫清对薄公堂,争夺王凝的抚养权。 从内心讲,她对王凝的爱也是对自己曾经犯下的过错的赎罪。因为曾经的她似乎就是另外一个穆紫清。只不过,将自己曾经的过错在他人孩子身上去弥补,其中的错与对,她自己也似乎无法分清。

    陈怡的扮演者:未知
  • 穆紫清

    年龄:35岁 身份:梁颜冰委托人,私企老板,女强人 性格强势,傲慢,控制欲极强。在她的观念中,给予子女最好的物质生活便是在履行父母职责。当她发现女儿在感情上越来越依赖家庭教师陈怡的时候,霸道强势的她选择了极端的手段解雇陈怡,软禁女儿,甚至赶走了为陈怡打抱不平的保姆。 在她看来,不能有任何人从她身边抢走任何东西,其中,就包括自己的女儿。但这一系列行为却也透露出这个女人孤独可怜的一面。从侧面讲,她是个强者,却也是个弱者。因为她只有依靠“暴力”才能掩藏住内心的那份挫败。 最终,法庭的判决让她重新审视起到底什么才叫责任和爱,面对陈怡,她也似乎终于理性地看到了自身的困惑和答案。

    穆紫清的扮演者:未知
  • 王凝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