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旋风魔术师 

旋风魔术师

(2021)
播出时间2021年01月21日

旋风魔术师主要演员:

旋风魔术师演员表
禹威 (田川 饰)
萧萍 (廖茉汐 饰)
方子尧 (蒋可 饰)
朱沛沛 (程伊多 饰)
程茉莉 (卢洋洋 饰)
朱一鸣 (周末 饰)
亨利 (杜艺龙 饰)
丁超群 (向奕铮 饰)
方子誉 (杜哲宇 饰)
贝夫子 (周晓海 饰)
赵雪樱 (周依诺 饰)
江涛 (李渡 饰)
禹玄宙 (牛磊 饰)
涂芳 (王凤云 饰)
小白 (辛利华 饰)
亚瑟 (吴德天 饰)
安娜 (何思雨 饰)
张兰 (赵丹 饰)
朱戴维 (陶林 饰)
网剧《旋风魔术师》是由锦元素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刘涛、刘亚东任出品人,张雪任制片人,胡艺川执导。故事讲述的是与母亲相依为命的禹威(田川饰),在去探望外婆的路上意外遇车祸,不得不与外婆生活在一起,同时遭遇一连串的意外事件,偶然进入久负盛名的默林学院学习,并意外得知自己被圣水晶灵摆选中,未来会走上魔术师的道路。这让对魔术一窍不通的禹威来讲,很是郁闷,而让他更郁闷的是那个让他哭笑不得的丫头茉莉(卢洋洋饰)竟成为了他的助手,还为他带来了一大堆的敌人,更让他错愕的是他从未见过的父亲居然也是魔术师。通过修炼、旅行、世界魔术大赛等等事件之后,禹威通过自己的努力慢慢成长为一个优秀的魔术师。
《旋风魔术师》不仅展现多类型魔术,融合剧情,还对中外魔术的历史、发展、传承都做了全面涉及,这在国内的影视作品中还是首次,该剧不仅成为史上魔术种类最多的网剧,也会在中国魔术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华章。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