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烈火军校 

烈火军校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08月06日

烈火军校主要演员:

烈火军校演员表
谢襄 (白鹿 饰)
顾燕帧 (许凯 饰)
沈君山 (李程彬 饰)
李文忠 (刘润南 饰)
金显蓉 (高雨儿 饰)
纪瑾 (王一哲 饰)
黄松 (刘思博 饰)
曲曼婷 (吴佳怡 饰)
林宪伟 (李俊逸 饰)
沈听白 (洪尧 饰)
郭书亭 (邵兵 饰)
霍小玉 (刘敏 饰)
吕中忻 (林佑威 饰)
朱彦霖 (蒙恩 饰)
谭小珺 (张鑫 饰)
承瑞贝勒 (尹正 饰)
安雯 (安悦溪 饰)
谢良辰 (董力 饰)
裴念青 (左小青 饰)
佐藤一夫 (刘恩尚 饰)
电视剧《烈火军校》讲述的是民国动荡大背景下,一群有志爱国少年,在烈火讲武堂历经磨砺,终成长为一代精锐战士的励志故事。在铁与血的洗礼中明悟到薪火相传的救国真谛,在动荡年代收获弥足珍贵的爱情与友情,《烈火军校》用最独特的视角,向观众展现了一代有志青年的华丽蜕变。
善良正义的少女谢襄代兄从军,女扮男装进入陆军讲武堂学习,与玩世不恭的富家子顾燕帧和冷静沉稳的沈君山成为同学并渐渐发展为并肩作战的战友。在军校严格残酷的训练机制下,谢襄不但要努力掩饰自己女扮男装的秘密,还要克服自己作为女性在军校生活中的种种的不便,更重要的,是要战胜自己柔弱的体质,努力完成军校所有的训练,顺利毕业。在此过程中,谢襄和同窗好友们经历了一系列重大事件,也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最终,谢襄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不但取得了出色的成绩,还赢得了教官的尊重,同时,也俘虏了两位优秀男同学的心。之后,日本军队增兵东北,爱慕沈君山的金显蓉化身日本商会会长从海外归来,一系列的阴谋和陷阱随之而来。谢襄在同学们的帮助下与日本人做斗争,在血雨腥风中逐渐成长,粉碎了金显蓉的阴谋,并最终和顾燕帧走到了一起。
  • 月光探戈 - 吴佳怡(烈火军校插曲)
  • 入梦 - 白鹿&许凯(烈火军校插曲)
  • 战士 - 陆虎(烈火军校片头曲)
  • 烈火 - 董力(烈火军校片尾曲)
  • 毒药 - 王一哲(烈火军校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