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天才枪手
天才枪手剧照 

天才枪手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10月13日
天才枪手演员表
琳恩 Lynn (茱蒂蒙·琼查容苏因 饰)
班克 Bank (查侬·散顶腾古 饰)
帕特 Pat (披纳若·苏潘平佑 饰)
格雷斯 Grace (依莎亚·贺苏汪 饰)
琳恩的父亲 (塔内·瓦拉库努娄 饰)
女校长 (莎琳雷特·托马斯 饰)
考试中心主任 (伊勾·米基达斯 饰)
帕特的父亲 (帕辛·宽萨塔彭 饰)
帕特的母亲 (Kanjana Vinaipanid 饰)
索分先生 (Yuthapong Varanukrohchoke 饰)
考试监考 (Nopawat Likitwong 饰)
《天才枪手》又名《模范生》 改编自2014轰动一时的亚洲考场作弊案。讲述出生平凡的天才高中生小琳,原本是个乖乖的三好生,在识破学校的的幕后黑幕之后决定开始了考场作弊生涯,专出奇招帮同学在考试得高分来牟取暴利,她接下天价新任务,要在国际会考STIC中传答案,小琳找另一名记忆力极佳的天才学生班克,策划一场跨时区的完美作弊。比好莱坞谍战片还要快的节奏和巧妙的情节勾勒,无论是在泰国本土还是好莱坞都创下了口碑记录,还战胜了港台地区本土电影,更值得兴奋是大陆内地将引进这部高智商之作,将于10月13日在影院上线,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Why Can't You See - 群星(天才枪手主题曲)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