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春暖花又开演员表

春暖花又开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春暖花又开田窗花田窗花
    田窗花

    田窗花,女,36岁,辽北汤岭镇石砬子村村民。丈夫铁大壮与闺蜜李安梅的出轨让她猝不及防,心力交瘁。离婚后,初恋情人李安奎给她支持,相伴前行。但大壮的不甘放弃和李安奎前妻的无理纠缠却让她无所适从。当两个男人的深爱变成伤害的时候,她把精力投入到事业中去,毅然参加了村主任的选举,带领石砬子村民致富奔小康。

    田窗花的扮演者:姚芊羽
    姚芊羽,12月3日生于湖南省岳阳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00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1997年,参演第一部电视剧《新乱世佳人》,2007年参演《女人不哭》。2008年主演《笑着活下去》;7月,在《生死谍恋》中饰演一位地下党员。2009年,出演《我是一棵小草》饰演“林小草”。2010年,夺得华鼎奖“老百姓最喜爱......详情>>
  • 春暖花又开李安奎李安奎
    李安奎

    李安奎,男,37岁,辽北汤岭镇石砬子村人,他是李安梅的亲哥,和窗花、大壮是同学发小。安奎是个浑身洋溢男性荷尔蒙的糙老爷们,可偏偏娶个老婆柳宗嘉是个有洁癖的知识女性,长期性格对峙,最终离婚作罢。得知十几年前的恋人窗花离婚了,安奎自然走进了窗花的世界。

    李安奎的扮演者:李健
    李健,于1981年10月29日出生于河北的部队大院里的军人家庭。“豪气硬汉” ,同时又柔情、细腻、很生活的他,学艺生涯可谓是一波三折呢。 从小在军队中成长的他,对艺术这方面完全不懂,也没有念书的意愿,虽听从父亲的教诲,但是成绩还是不上不下的。在此情况下,出生茅庐不怕虎的他,报名承德话剧院,最终以一败涂地为结局,但是却......详情>>
  • 春暖花又开铁大壮铁大壮
    铁大壮

    铁大壮(李思博饰):男,36岁,石砬子村村民,窗花的丈夫。他自作聪明,死要面子活受罪,软弱且容易受伤。铁大壮深爱窗花,却偏偏被暗恋自己的安梅算计了一把。只能被她牵着鼻子越走越远。 在这场闹剧中大壮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当骗局揭穿水落石出后,大壮彻底崩溃了。而恰在这个时候,发妻窗花又回到了他的身边。

    铁大壮的扮演者:李思博
    李思博,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两个女人的战争》、《城里城外东北人》、《狸狐换太子》等作品。...详情>>
  • 春暖花又开李安梅李安梅
    李安梅

    李安梅(张译木饰):女,29岁,安奎的妹妹。她的青春期是在缺少爱的环境下度过的,导致了她的刁蛮任性,腹黑心狠。她把自己的不幸都归咎于窗花,一步步实施了对窗花的报复。她伤害别人的同时,也深深地伤害了自己。当最终放下仇恨向窗花表示忏悔的时候,安梅才获得了内心的安宁。

    李安梅的扮演者:张译木
    张译木,曾用名张宏娜,出生于黑龙江省,2008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1998年首次出演电视剧《三请樊梨花》。2003年出演喜剧《笑笑茶楼》。2008年主演女性题材战争剧《春桃的战争》。2009年出演青春励志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2010年出演民国苦情剧《菩提树下》。2011年在警匪剧《背影》中饰演洪梅......详情>>
  • 春暖花又开柳宗嘉柳宗嘉
    柳宗嘉

    柳宗嘉(周诗璇饰):女,38岁,李安奎的妻子,她个性要强,性格偏执,与李安奎三观不合导致离婚。 发现安奎和窗花接近后她又开始后悔,为了复婚不惜以自杀相胁迫。窗花让她懂得了爱只能真惜不能挥霍之后,她开始学会包容,改变自我,不但找回了婚姻和爱情,还与窗花成为了好朋友。

    柳宗嘉的扮演者:周诗璇
    周诗璇,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原名周岚。出生于四川,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1999年,因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酒结良缘》而出道。2003年,凭借都市情感剧《亲情树》崭露头角。2005年,出演古装奇幻剧《仙剑奇侠传》。2008年,与辛柏青、于震共同主演战争情感剧《中国兄弟连》。2010年,首次担任主演......详情>>
  • 春暖花又开田有粮田有粮
    田有粮

    田有粮(吴连生饰):窗花的父亲,石砬子村原住老农民,自私自利,精于算计,但不失农民的朴实善良。为了女儿的不幸婚姻,他视铁大壮为仇敌,与老铁家势不两立,经常给窗花的工作出难题添乱子,但是最终还是在女儿的帮助下放下了恩怨与私利,接受了铁大壮的回归。

    田有粮的扮演者:吴连生
    吴连生,中国内陆老戏骨演员,极为不爱拍照的戏中自信生活不自信的演员,自1989年考入哈尔滨话剧院从而成为一名演员后,就开始参演了众多话剧、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大村官》、《二炮手》、《铁梨花》、《孔子》、《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有泪尽情流》、《一针见血》、《破天荒》、《乔家大院》等剧作。...详情>>
  • 春暖花又开田母田母
    田母

    田 母(黄晓娟饰):田母为人善良,虽然一辈子相夫教子围着锅台转,却从艰难的生活中悟出许多人生道理。她心疼大闺女窗花,看不上老头子的咄咄逼人和小算计。但是最终在田有粮遭遇车祸后,田母才懂得,原来自己和老伴谁都离不开谁。

    田母的扮演者:黄晓娟
    黄晓娟,1962年3月出生于辽宁阜新,毕业于辽宁文化艺术职工大学,小品演员,影视演员,制片人。1990年,首次出演春晚小品《相亲》饰演马丫。2014年4月4日,被正式任命为沈阳军区政治部文工团团长。2015年,和孙涛、王宏坤等人合作出演辽宁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小品《提意见》。...详情>>
  • 春暖花又开铁正义铁正义
    铁正义

    铁正义(刘牧梅饰):铁大壮的父亲,窗花的老公公,下乡知青,在村里自办酒厂,娶妻生子扎下根来。作为一个老党员,对儿子的出轨行为深恶痛绝,不肯接受李安梅。他和田有粮是一对老冤家,但对窗花这个儿媳妇却十分中意,积极支持大壮复婚。

    铁正义的扮演者:刘牧梅
    刘牧梅,中国国家话剧院男演员。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他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戏风张驰有度,表演有自己独特的风格。...详情>>
  • 春暖花又开铁母铁母
    铁母

    铁母(傅晓娜饰):一个重男轻女的老太太。半辈子瘫痪在床,在窗花精心照料下奇迹般的好了。但是为了让李安梅给鉄家生个孙子,昧着良心支持大壮离婚。当窗花将疯癫的大壮接到身边照顾的时候,铁母才真正懂得了窗花的好。

    铁母的扮演者:傅晓娜
    傅晓娜,中国内陆资深演员,为北京军区战友话剧团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至今,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少年张三丰》、《刘罗锅断案传奇》、《二叔》、《加油爱人》等剧作。...详情>>
  • 马寡妇

    马寡妇(张静饰):风流寡妇,小超市老板,见钱眼开,喜欢搬弄是非。曾被误会与田有粮有染,但在田母生病时却有情有义。当窗花遇到非议的时候敢于仗义执言,是一个缺点和优点都很突出的女人。

    马寡妇的扮演者:张静
  • 李母

    李母(王娟饰):李安奎母亲,非物质文化遗产剪纸艺术继承人。早年因给安奎提亲被田有粮拒之门外,进而坚决反对李安奎和窗花来往。最终被窗花的真诚所打动,不仅与田有粮冰释前嫌,还收下了窗花这个关门弟子。

    李母的扮演者:王娟
  • 春暖花又开田窗棂田窗棂
    田窗棂

    田窗棂(刘婉婷饰):窗花的二妹,任性,喜欢跟人较劲抬杠,原是县城某商场个体户,因被商场裁撤误解窗花,回村后成为田有粮挑事的好帮手。

    田窗棂的扮演者:刘婉婷
    刘婉婷,内地女演员、主持人,主要作品有《金融大风暴》、《新少林寺》、《新上海滩》、《莲花太子》、《妻妾成群》、《不弃今生》、《喜气洋洋猪八戒》、《案发现场》等。...详情>>
  • 春暖花又开田地头田地头
    田地头

    田地头(陈健飞饰):田窗花的弟弟,前任村主任。原本是个得过且过胆小怕事的懦夫,后来受到大姐窗花的积极影响,学会了负责和担当,成为窗花创业的好帮手。

    田地头的扮演者:陈健飞
    陈健飞,演员。2006年,出演音乐电影《不完全恋人》。2008年,出演电视剧《海峡往事》。2012年,出演消防电影《火影雄兵》。2015年,出演都市喜剧电影《瞄准诱惑》。2017年1月,出演近代革命电视剧《战地枪王》;同年,出演民国偶像爱情言情剧《许你浮生若梦》;同年,出演古装玄幻剧《莽荒纪》。...详情>>
  • 春暖花又开韩羞草韩羞草
    韩羞草

    韩羞草(王瑞雪饰):田地头妻子,性格温和,夫唱妇随。但在大是大非面前不糊涂。

    韩羞草的扮演者:王瑞雪
    王瑞雪,中国内地影视演员。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参演了《钱广的摇滚时代》、《硬骨头之绝地归途》、《疯狂伴娘团》等影视剧。...详情>>
  • 春暖花又开马律师马律师
    马律师

    马律师(金士哲饰):汤岭镇的一名律师,有点落魄秀才的气质,内心自卑,经常在对手面前退缩。通过帮窗花打官司,竟然找到了自信,终于成为一名优秀的律师。

    马律师的扮演者:金士哲
    金士哲,内地影视新生代艺人,其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底、独特创新的表演方式以及诙谐的长相得到圈内所有合作过的导演和演员的一致好评与喜爱。曾经有位圈内著名导演笑谈金士哲:“这个孩子天生就是个做演员的好坯子,只是前几年经常从事话剧和编剧工作。随着近段时间电影和电视剧的参演相信会逐渐被大家熟识和认可,因为我认为他具备成为炙手可热好......详情>>
  • 春暖花又开白成叶白成叶
    白成叶

    白成叶(金钊饰):李安梅的地下情人,卑鄙无底线,内心阴暗的流氓恶棍。

    白成叶的扮演者:金钊
    金钊,大陆影视演员。高大硬朗的外表和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不得不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与生俱来的演艺天赋外加他独有的外表,陈健等知名导演给予了他高度的认可。出演过多部影视大剧如:《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地火》、《隋唐英雄》、《暗渡》、《伏弩》、《东北剿匪记》。每个人物都凸显出他霸气十足、肝胆相照的好汉特色。...详情>>
  • 铁丫头的扮演者:赵锦沫
  • 春暖花又开李自白李自白
    李自白的扮演者:窦新豪
    窦新豪,2007年3月5日出生于天津,中国大陆童星。参演了众多影视剧电影,在电视剧《窗花》中,饰演李自白。代表作品有《玛丽苏遇到杰克苏》、《窗花》、《坐上火车去北京》、《当我们爱在一起》、《跟我回家》、《爱情筑梦师》等。...详情>>
  • 狗蛋爹的扮演者:刘永胜
  • 老王的扮演者:陶子林
  • 老张的扮演者:李洪波
  • 李亮的扮演者:孙智弘
  • 何大年的扮演者:穆隆
  • 金哥的扮演者:袁光
  • 孙大夫的扮演者:黄哲
  • 黑胖子的扮演者:杨卓
  • 警察的扮演者:温倩楠
  • 吴宇的扮演者:周裕海
  • 严得旭的扮演者:鲁鹏
  • 门卫的扮演者:韩晓光
  • 小雪的扮演者:郭晴晴
  • 春暖花又开佟智勇佟智勇
    佟智勇的扮演者:梁海东
    梁海东,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解忧公主》等。
  • 飞哥的扮演者:李素利
  • 狗蛋的扮演者:高诗航
  • 安律师的扮演者:鲍奇龙
  • 陈副院长的扮演者:刘波涛
  • 二愣子的扮演者:张晋
  • 法官的扮演者:姜铭扬
  • 检察官的扮演者:谢旭光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