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黄金光辉的人生 

我黄金光辉的人生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9月02日

我黄金光辉的人生主要演员:

我黄金光辉的人生演员表
崔道京 (朴施厚 饰)
徐智安 (申惠善 饰)
善宇赫 (李泰焕 饰)
徐智秀 (徐恩秀 饰)
崔西贤 (李多寅 饰)
卢明熙 (罗映姬 饰)
《我黄金光辉的人生》是韩国KBS电视台的新周末剧,由执笔电视剧《我的女儿瑞英》的编剧苏贤京,电视剧《顺藤而上的你》的导演金亨硕联手制作。男主由演员朴施厚担任。女主将则Will娱乐旗下演员全秀卿出演。该剧讲述的是穷二代故事,是一部描述获得假身份上升机会的女子的黄金光辉人生故事家庭剧。全秀卿将饰演海成免税店代表振熙。是明熙(罗映姬 饰)的妹妹。振熙在结婚后和姐姐成了竞争对手,是个不在外表展露野心,内心却十分险恶的人物。剧中,振熙为了获得父亲的财产,将不惜一切地把亲姐姐和其他亲戚踩在脚底下,而妹妹尽管对世界的不平等和不公正感到绝望,但是仍然执着追求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是一部没有硝烟的女人战争戏,充满了紧张与刺激感。
该剧将接档《爸爸好奇怪》于9月2日播出。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