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戒命人演员表

戒命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莫逸轩

    男,20岁左右,人类和吸血鬼所生,体内蕴含魔星之力。自以为孤儿的他对未来生活并没有太大激情和向往,当他经历了一系列事情之后,开始努力学习法术,以消灭吸血鬼为己任。不料被吸血鬼用计掳走,最后成长起来消灭了邪恶的吸血鬼势力。

    莫逸轩的扮演者:未知
  • 马玲珑

    女,20岁左右,年幼时父母被吸血鬼杀害,跟随干妈马玲珑学习法术,以驱魔为使命一直在和吸血鬼作斗争。后来解除了心中疙瘩,毅然前往吸血鬼禁地和干妈山本携手解救莫逸轩。

    马玲珑的扮演者:未知
  • 王宸

    男,20岁左右,个性憨直的逗逼形象,莫逸轩的好兄弟,虽然没有学习法术的天赋,但一直和莫逸轩马玲珑并肩作战,最后因为法力不济被吸血鬼利用。

    王宸的扮演者:未知
  • 山本

    男,40岁左右,成熟睿智,马麒麟曾经的恋人,正义的吸血鬼。一直默默地保护着玲珑和莫逸轩,最终为了解救莫逸轩牺牲。

    山本的扮演者:未知
  • 马麒麟

    女,40岁左右,驱魔人,与吸血鬼相恋生下莫逸轩触怒家族禁忌,法力流失,最后为了解救莫逸轩牺牲。

    马麒麟的扮演者:未知
  • 金夫人

    女,40岁左右,一心想复活将臣的邪恶吸血鬼,当她得知莫逸轩体内拥有魔星之力,想方设法要夺取莫逸轩的能量复活将臣。

    金夫人的扮演者:未知
  • 江丽丽

    女,25-30岁左右,人气火爆的性感美艳主播,实则为金夫人手下吸血鬼。经常以美色诱惑送上门的男人,从而吸取他们的鲜血。

    江丽丽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