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逆境游戏演员表

文字列表 图文列表
逆境游戏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演员:庄濠全 角色名称:项南星
    庄濠全
    演员介绍:

    庄濠全(1982年10月30日出生),艺名敖犬,台湾人气男子演唱组合LOLLIPOPF的团长。同时,他亦是舞蹈团体“黑角舞团”的成员。在ChannelV综艺节目《模范棒棒堂》中担任第一届班长,也是首三届淘汰赛的冠军。从而被选中成为Lollipop棒棒堂出道六人成员之一。曾多次担任组合里唱片赠品的设计工作。以表现不凡的舞...详情>>

    角色介绍:

    一个高智商低情商的数学天才,AE集团“逆境游戏”项目负责人,后出意外陷入深度昏迷,掌握核心芯片的秘密。

  • 演员:白卉子 角色名称:肖乐平
    白卉子
    演员介绍:

    白卉子,出生于河北石家庄,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1年,出演范伟、马伊琍、孙宁主演的悬疑喜剧电影《跟踪孔令学》,凭借刘萌一角获得第三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新人奖;2012年,出演职场偶像剧《艾米加油》获得认可;2013年,接拍林心如、袁弘等人主演的的古装传奇电视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2015年,...详情>>

    角色介绍:

    具有双重性格的国际心理学大师,项南星的心理治疗师,真实身份是姜万潮的女儿,与项南星相爱相杀。

  • 演员:吕佳容 角色名称:蓝雪
    吕佳容
    演员介绍:

    吕佳容,1984年7月5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影视演员。2009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剑谍》。2010年在宫廷争斗剧《美人心计》中饰演鲁元公主。2011年1月,在清宫穿越剧《宫锁心玉》中饰演翡翠;10月,与张庭、李小璐等人共同出演宫廷魔幻剧《唐宫美人天下》,饰演玉麒麟;2013年在古装武侠剧《笑...详情>>

    角色介绍:

    “未来之门”项目重启后的总助力,真实身份为姜万潮大女儿,怀疑父亲之死与项南星有关,阻止妹妹肖乐平与项南星接近。

  • 演员:张嘉 角色名称:梁京墨
    张嘉
    演员介绍:

    张嘉,演员,现名张镓麟。中央戏剧学院05级表演系本科毕业,主要作品有《奶奶再爱我一次》等。

    角色介绍:

    项南星好友,Alice的未婚夫,南宫秋沛和前妻之子,为爱情和友情付出一切的大白暖男,后因Alice之死怀疑项南星,黑化。

  • 演员:吾木提艾买尔江(米德) 角色名称:罗百川
    角色介绍:

    AE集团总经理助理,自卑,心狠,好胜心强,心机重,机灵,善于察言观色,因出身自卑而不择手段的悲情男。

  • 演员:郑雪 角色名称:南宫茜
    郑雪
    演员介绍:

    郑雪出生于辽宁锦州,自小继承父亲的绘画基因,十分喜爱绘画,并且擅长钢琴、二胡等多种乐器,“我小时候的荣誉感和骄傲都来自于绘画。”因从小父母工作繁忙,郑雪是跟外婆一起长大的。初中时父亲有意送郑雪去鲁迅美术学院继续学习画画,最后被家里的亲人举荐到中国音乐学院附中学习声乐、钢琴、播音主持,计划日后做一名电视台主持人。和很多文...详情>>

    角色介绍:

    南宫秋沛和唐雅之女,喜欢项南星,演绎从纯情女孩到事业型女人的蜕变。

  • 演员:陈纾可 角色名称:秋半夏
    角色介绍:

    肖乐平师妹,性感,身材爆表,心理学副教授,因为嫉妒肖乐平的才华一直和她作对。

  • 演员:夏志远 角色名称:澎湃
    夏志远
    演员介绍:

    夏志远,毕业于安徽大学,中国内地男演员。2015年,夏志远参演小清新校园喜剧《老师晚上好》,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参演战争剧《绝命后卫师》,而被观众熟知;9月,参演的都市生活剧《北京人在北京》杀青。2017年1月主演科幻偶像剧《终极三国》。

    角色介绍:

    项南星的贴身保镖,武林高手。在项南星为植物人后一直守护在他身边。

  • 演员:周绍栋 角色名称:南宫秋沛
    周绍栋
    演员介绍:

    周绍栋,台湾资深演员,曾经拍摄过电影《画魂》、电视剧《金剑雕翎》、《唐太宗李世民》等。1980年因电影《碧血黄花》获当年第28届亚洲影展最佳男演员奖。

    角色介绍:

    城府极深的家族首领,AE集团总裁,逆境游戏项目投资人。

  • 演员:林威 角色名称:姜万潮
    林威
    演员介绍:

    林威(WaiLam,1954年10月8日—),20岁进入香港影视圈,曾与梅艳芳,成龙,周星驰,张学友,张曼玉,柯受良,李修贤,关之琳,刘德华等著名演员合作。拍摄影视作品200多部,号称香港“高仓健”。性格硬朗。在香港电影里塑造的黑帮老大给广大影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曾出演《中华小子》、《香港拳霸》、《武状元苏乞儿》。20...详情>>

    角色介绍:

    多年前因意外失踪,其实是幕后最强大的黑手。

  • 演员:再米热·艾海提 角色名称:Alice
    角色介绍:

    梁京墨的未婚妻,AE集团“逆境游戏”项目成员,与核心芯片丢失有密切关系,身负秘密,后和项南星一起出意外身亡。

  • 演员:侯培杰 角色名称:枭爷
    侯培杰
    演员介绍:

    侯培杰,内地演员,参演《暗花》、《敌后便衣队传奇》等影视作品。

    角色介绍:

    IRIS集团老总,第三方势力。与南宫秋沛势不两立,为跨国公司雇佣争夺“逆境游戏”主核芯片,谋取100亿美元的基金奖金。

  • 演员:吴岚 角色名称:唐雅
    吴岚
    演员介绍:

    吴岚,女,国家一级演员,毕业于辽宁省艺术学校。代表作品是《女人的村庄》饰香春,《乱世三义》。《乱世三义》中,吴岚首次在荧幕前挑战“全素颜”出镜,演绎了一个在乱世沉浮,本性善良的豪门二姨太。

    角色介绍:

    南宫秋沛第二任妻子,离婚后得到一大笔钱,是个性感、八面玲珑的酒吧老板娘。徘徊在枭爷和秋沛之间纠缠。

  • 演员:王若麟 角色名称:项宏生
    王若麟
    演员介绍:

    王若麟,东北小伙的他,是个理性与感性兼容的宜静宜动的帅哥,总是不断的挑战自己的极限,在不同的舞台展示自己的风采,无论是主持之台,还是演员之台,亦或是T台,都能很好的诠释着角色,让观众折服而引起“名人效应”,是个幽默又聪慧的创意男子。中国演艺界中的时尚实力派主持人、演员及模特。最初是中国政法大学的法修学生,后入香港城市大...详情>>

  • 演员:郑逸桐 角色名称:钟琳
    郑逸桐
    演员介绍:

    郑逸桐(郑亦桐),出生于河北省邯郸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素有“性感花旦”之称。2005年,参演电视剧《向天真的女生投降》,饰演张晓凡出道。2009年参演电视剧《活佛济公》,饰演花娘。2010年,参演高收视电视剧《回家的诱惑》,饰演天真单纯的洪宝莲。2014年,参演热播神话大剧《封神英雄榜》,饰演九尾...详情>>

<
  • 1
  • 2
>
最新电视剧

本周热门 推荐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