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恶魔城第一季 

恶魔城第一季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7月07日

恶魔城第一季主要演员:

恶魔城第一季演员表
Trevor Belmont (理查德·阿米蒂奇 饰)
Alucard (詹姆斯·卡利斯 饰)
Dracula (格拉汉姆·麦克泰维什 饰)
The Elder (托尼·阿门多拉 饰)
The Bishop (马特·弗里沃 饰)
Lisa Tepes (艾米莉·斯沃洛 饰)
Sypha Belnades (亚历贾德拉·雷诺索 饰)
Additional voice (Jonathan Lipow 饰)
Additional voice (马特·洛 饰)
Additional voice (Moira Quirk 饰)
Additional voice (André Sogliuzzo 饰)
Additional voice (法比欧·塔索恩 饰)
Additional voice (弗莱德·塔他斯西奥 饰)
由Netflix投资,Frederator工作室制作的《恶魔城》动画第一季于今年7月7日放送,共四集,一集长度在25分钟左右。《恶魔城》动画改编自好评如潮的《恶魔城:月下夜想曲》与《恶魔城3》,除了公布的首个预告之外,日本也公布了一版海报。日版海报构图取材自初代《恶魔城》游戏。讲述了Trevor Belmont为了拯救即将被Dracula毁灭的世界,背负起家族的使命,踏上了征程。在路上遇见了伙伴与未来的妻子Sypha,成功地打败了吸血鬼Dracula,载誉而归。Dracula居住的城堡就是恶魔城,他的妻子是人类,并且有一个孩子Alucard。然而Alucard站在人类一边,最后也与主角结成了伙伴。在第一季,本片的剧情进行到Belmont与Dracula之子Alucard互怼而后成为了队友准备进入恶魔城,不到原作进程的一半,而《恶魔城第二季》也宣布于2018年将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