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海边的曼彻斯特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海边的曼彻斯特李·钱德勒李·钱德勒
    李·钱德勒

    沉默寡言。原本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但是由于他的失误,造成三个孩子的死亡,家庭破碎。从此一觉不振,行死走肉,活着对他来说是对自自己最大的惩罚。

    李·钱德勒的扮演者:卡西·阿弗莱克
  • 海边的曼彻斯特兰迪兰迪
    兰迪

    李·钱德勒的前妻。温柔善良,家中大火,她被救出,却眼睁睁地看着熊熊大火夺走了她三个孩子而无能为力,活在自责和痛苦中,抱着怨恨伤痛离开了李。最终还是原谅了李。

    兰迪的扮演者:米歇尔·威廉姆斯
    米歇尔·威廉姆斯,1980年9月9日出生在美国蒙大拿州的卡利斯比,演员。1994年,参与拍摄电影《新灵犬莱西》。1997年,在罗宾斯全美交易竞赛中赢得冠军。1998年,参与拍摄电视剧《恋爱时代》。2005年,主演电影《断背山》。2008年,主演电影《温蒂和露西》。2010年,主演由德里克·斯安弗朗斯执导的电影《蓝色情人......详情>>
  • 海边的曼彻斯特帕特里克帕特里克
    帕特里克

    乔·钱德勒的儿子,李的侄子。品学兼优,同时和两个女孩交往,有自己的乐队,还是篮球队和冰球队的主力。爸爸的死后,帕特里克的监护人成了他叔叔,然后与叔叔一起生活。

    帕特里克的扮演者:卢卡斯·赫奇斯
    卢卡斯·赫奇斯(Lucas Hedges),美国演员,1996年12月12日出生于纽约州布鲁克林高地,母亲是诗人和演员苏珊·布鲁斯,父亲是奥斯卡提名编剧兼导演彼得·赫奇斯,为家中第二子。他有一位哥哥名为赛门。他目前在北卡罗来纳州艺术学院学习戏剧表演。卢卡斯·赫奇斯因出演《月升王国》、《告密者》、《海边的曼彻斯特》而广为......详情>>
  • 海边的曼彻斯特乔·钱德勒乔·钱德勒
    乔·钱德勒

    李·钱德勒的哥哥。从小品学兼优,工作后受人敬重,却被查出有心脏病,乔在自己的渔船上突发心脏病而亡,把遗产留给了儿子,让李当儿子的监护人。

    乔·钱德勒的扮演者:凯尔·钱德勒
    凯尔·钱德勒 Kyle Chandler,1965年9月17日出生在美国布法罗,美国籍男演员。凭借在电视剧《明日新闻》中扮演的盖瑞·霍布森,凯尔·钱德勒赢得了土星奖最佳男演员。2011年9月18日在第63届艾美奖颁奖典礼上凯尔·钱德勒击败众多对手,爆冷夺得艾美奖最佳男主角。...详情>>
  • 未知的扮演者:马修·布罗德里克
  • Elise的扮演者:格瑞辰·摩尔
  • 海边的曼彻斯特SilvieSilvie
    Silvie的扮演者:卡拉·海沃德
    卡拉·海沃德(Kara Hayward), 1998年11月17日出生于美国马萨诸塞州 ,童星,出演过电影《月升王国》。作为门萨成员,高智商的孩子总是特别容易被挖掘成为童星,卡拉·海沃德便是其中之一,她和男主角杰瑞德·吉尔曼是被《了不起的狐狸爸爸》的怪才导演韦斯·安德森千挑万选出来的人中龙凤,主演了在65届戛纳电影节上......详情>>
  • Hockey Coach的扮演者:泰特·多诺万
  • Jill的扮演者:希瑟·伯恩斯
  • Wes

    Wes的扮演者:乔什·汉弥尔顿
  • Sue

    Sue的扮演者:Erica McDermott
  • Nurse Irene的扮演者:Susan Pourfar
  • Mrs. Olsen的扮演者:Missy Yager
  • Sandy的扮演者:Anna Baryshnikov
  • Rachel的扮演者:Danae Nason
  • Jill的扮演者:海瑟·伯恩斯
  • Village Woman的扮演者:Elaine Victoria Grey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