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海边的曼彻斯特
海边的曼彻斯特剧照 

海边的曼彻斯特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8月25日
海边的曼彻斯特演员表
李·钱德勒 (卡西·阿弗莱克 饰)
兰迪 (米歇尔·威廉姆斯 饰)
帕特里克 (卢卡斯·赫奇斯 饰)
乔·钱德勒 (凯尔·钱德勒 饰)
未知 (马修·布罗德里克 饰)
Elise (格瑞辰·摩尔 饰)
Silvie (卡拉·海沃德 饰)
Hockey Coach (泰特·多诺万 饰)
Jill (希瑟·伯恩斯 饰)
Wes (乔什·汉弥尔顿 饰)
Sue (Erica McDermott 饰)
Nurse Irene (Susan Pourfar 饰)
Mrs. Olsen (Missy Yager 饰)
Sandy (Anna Baryshnikov 饰)
Rachel (Danae Nason 饰)
Jill (海瑟·伯恩斯 饰)
Village Woman (Elaine Victoria Grey 饰)
海边的曼彻斯特是一座位于美国东北部马萨诸塞岛州的小镇,这里也是男主人公Lee的故乡。而现在的Lee却生活在波士顿,是个浑噩度日的颓废清洁工人。在收到哥哥Joe突发心脏病离世的消息后,Lee回到了这座他逃离已久的城市。他需要处理哥哥的后事,还要肩负起未成年的侄子Patrick监护人的责任,他希望事情处理后Patrick能够跟他离开曼彻斯特,但是Patrick拒绝了。他不想离开这座小镇,抛弃自己的生活。他看似冷漠麻木,对任何事情都没有太大情绪波动,然而过去的李是一个会笑会打趣会跟朋友聚会的人,可是由于自己的大意酿成了一场无法挽回的悲剧,他失去了自己三个孩子,妻子离开了他,并把所有的怨恨悲痛都发泄在他身上......他们都无法原谅自己,谁还能救赎他们?
海边的曼彻斯特经典台词

共收录1个《海边的曼彻斯特》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海边的曼彻斯特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海边的曼彻斯特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I'm Beginning To See the Light - The Ink Spots & Ella Fitzgerald(海边的曼彻斯特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