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旗袍先生
旗袍先生剧照 

旗袍先生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9月15日

旗袍先生主要演员:

旗袍先生演员表
崔万志 (王煜 饰)
李雅文 (成琪 饰)
崔大春 (李立群 饰)
沈嘉 (赵慧仙 饰)
郝向阳 (郭超 饰)
赵志立 (杨大鹏 饰)
以电视节目《超级演说家》里励志励志青年崔万志的奋斗故事为原型,讲述了崔万志(王煜 饰)由于从一个生于农村的患病儿童童到身价上亿的企业老板的故事。由于身体的原因造成的行动不便,崔万志在求职路上遭受了一般人都不会遇到的阻碍与打击。但他并没有被击倒命运是公平的,因为挫折,你活的才更加精彩。每每遇到困难,崔万志总会想起父亲的那句“抱怨没有用,一切靠自己”。正是这种信念,让崔万志战胜了所有的困难,并成为万众敬慕的超级演说家,成为一名成功的企业老板。
旗袍先生经典台词

共收录2个《旗袍先生》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旗袍先生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旗袍先生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我去摆地摊、我卖旧书、卖卡片、我一顿饭当两天吃。就这样坚持了半年,我开了自己的一个小书店。后来开音箱店,开超市,开网吧。我的书店被烧过,我的超市被偷过,我的网吧被拆了一次又一次。走到今天,我回头再看,看我走过的这些经历,这些挫折,原来都是上天对我最好的安排。——崔万志
  • 世界是一面镜子,照射着我们的内心。我们的内心是什么样子,这个世界就是什么样子。选择抱怨,我们内心就充满着痛苦、黑暗和绝望;选择感恩,我们是世界就充满着阳光、希望和爱。——崔万志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