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旗袍先生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旗袍先生崔万志崔万志
    崔万志

    一个患病的农村儿童。从小患有小儿麻痹症,行动不便。但不论是在求学还是创业的路上,他都是不抱怨不放弃不服输,通过自己的奋斗,成为万众仰慕的超级演说家和一个成功的企业老板,改变自己的命运。

    崔万志的扮演者:王煜
    王煜,1992年8月22日出生于内蒙古,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 2012年在电视剧《麻辣女兵》中饰演男一号左轮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3年参演电视剧《神犬奇兵》饰演男二号熊雄,2014年参演湖南卫视周播剧《女王驾到》系列之《麻辣女王》饰演男一号叶航。2015年参演电视剧《神犬小七》,饰演宠物医生于......详情>>
  • 旗袍先生李雅文李雅文
    李雅文

    聪明漂亮的女大学生。被崔万志的顽强不放弃的精神所折服,她欣赏崔万志独到的商业见解,摒弃世俗的眼光,毅然决然的喜欢上了他。陪伴着崔万志,扶持帮助他一起创业,历经心酸苦难与快乐。

    李雅文的扮演者:成琪
  • 旗袍先生崔大春崔大春
    崔大春

    一个朴实豁达的农民形象。受到传统观念影响,他欣喜于自己有了儿子,但又因儿子患有小儿麻痹而陷入焦虑。花光所有的积蓄带着儿子到处寻医不曾放弃,给了儿子很多爱的鼓励,同时也培养儿子成为全村第一个大学生,鼓励出一个身残志坚的优秀企业家。

    崔大春的扮演者:李立群
    李立群,台湾著名舞台剧、相声演员、影视演员。祖籍河南孟县,出生于台湾,中国海事商业专科学校航海科毕业,跑船8个月,1976年退伍,演出舞台剧“一口箱子”,1978年参加华视演员训练班。著名剧团表演工作坊的核心团员,曾在西餐厅做表演秀达2000余场,横跨电影、电视、剧场三栖。...详情>>
  • 旗袍先生沈嘉沈嘉
    沈嘉

    李雅文的同学,好闺蜜。大学毕业后决定和崔万志一同创业,历经辛苦,最终取得成功。

    沈嘉的扮演者:赵慧仙
    赵慧仙,出生于韩国首尔。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韩国籍女演员、歌手。2008年出演青春悬疑轻喜剧《嗨,芳邻》。2010年与黄立行主演电影《假戏真作》。2011年主演蔡康永首次执导的微电影《纵身一跃》。2012年与胡夏主演微电影《爱上台北》。2014年出演公益微电影《拒毒》。2015年3月赵慧仙在台北为自己的年度......详情>>
  • 旗袍先生郝向阳郝向阳
    郝向阳的扮演者:郭超
    郭超,男, 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主持人、演员、导演,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1999年—2002年在北京人民广播电视台《空中游乐园》栏目的制作人及主持,因工作优秀,一年后选送到中央人民广播电视台FM90.0作《茹梦俱乐部》的主持人。 2008年参与拍摄电影《小英雄雨来》剧中饰演佐佐木。2015年参演革命题材电视剧《......详情>>
  • 旗袍先生赵志立赵志立
    赵志立的扮演者:杨大鹏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