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绝傲孤剑演员表

绝傲孤剑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绝傲孤剑高建国高建国
    高建国

    他是有情有义,对爱情对未来充满希望的下乡知青,但由于一次意外误伤他人,被迫无奈他与母亲逃难至港,在陌生的他乡经历被骗,尝尽艰苦,但他没有气馁,从零做起。幸得李家千金李佳欣的欣赏与相助,对知识的渴望对局势的判断,他凭借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创造出自己在香港的一片新天地。

    高建国的扮演者:印小天
    印小天,1978年9月23日出生于中国辽宁沈阳,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4级,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演员。2002年,凭借主演海岩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一举成名。2003年,其与黄晓明、佟大为、聂远一同被媒体评为四大小生。此后陆续出演《一米阳光》、《女才男貌》、《夏妍的秋天》、《大......详情>>
  • 绝傲孤剑安慧安慧
    安慧

    她是个不甘平庸,勇于追求自己幸福,敢于创造自己价值的时代女性。她深爱着高建国,但是由于家里的阻挠,她与相爱的人不得不分离。生活的现实并没有使她屈服,她凭借自己的坚韧与执着,一步步朝向自己心中的目标前进,最后也收获了美满的爱情,她向我们展示了什么是勇敢追求所想所爱,活着就是精彩!

    安慧的扮演者:瑛子
    瑛子,原名(敬虔),重庆人,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2005年参演轻喜剧《别活得太累》饰演女一号“邱芳”。2007年参演灾难片《唐山绝恋》饰演“颜静”。2008年参演女性励志剧《大国医》饰演“郭巧巧”。2009年参演悬疑剧《天敌》饰演女一号“温暖”。2010年参演《大舜》饰演女一号“女英”。2011......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