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最动听的事 

最动听的事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01月28日

最动听的事主要演员:

最动听的事演员表
叶抒微 (王以纶 饰)
贝耳朵 (赵露思 饰)
唐栗 (戴卓凝 饰)
郁升 (袁昊 饰)
乐天 (张炯敏 饰)
张逸露 (赵轩俪 饰)
何杨 (王晟云 饰)
徐贞芬 (田淼 饰)
林清浊 (曲桐雨 饰)
叶父 (傅传杰 饰)
叶母 (胡彩虹 饰)
陈凯 (凌峰 饰)
秦时月 (王雅婷 饰)
张晓 (刘承羲 饰)
王珏 (付家祯 饰)
吴岳 (梁楚铭 饰)
万丹丹 (尚李容慧 饰)
主持人 (周玥 饰)
导播 (王海涛 饰)
周树 (张慧 饰)
青春治愈系网络剧《最动听的事》是由霍尔果斯方糖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改编自师小札超高人气同名小说。
出身普通家庭,热爱配音的女孩贝耳朵,一直怀抱着去日本留学成为一名专业配音员的梦想,但母亲却希望她在最有资本的年龄嫁给富人,为此不断安排相亲,让贝耳朵疲于应对。为了凑齐留学的费用,也为了帮闺蜜唐栗救急,贝耳朵无奈之下加入了一档情侣真人秀的节目,在节目中偶遇了家世显赫的世界顶级小提琴制琴师叶抒微。叶抒微出身艺术世家,有极高的音乐造诣,无论在作曲界还是小提琴制琴界都是一位低调而神秘的大神级人物,因为跟外甥郁升打赌失败,不得不愿赌服输参与真人秀,替郁升解除危局。事实上,吸引叶抒微参与节目真正的原因并非他与郁升的赌注。而是寻找答对他的试音题目的辨音天才。因为真人秀遭遇诚信危机,贝耳朵与叶抒微开始了热闹又搞笑的同居生活,一对欢喜冤家不约而同的陷入了这份奇妙浪漫的缘分最终在一起。
  • 最动听的事 - 于勃(最动听的事主题曲)
  • 最动听的事 - 于勃(最动听的事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