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二分之一美少年演员表

二分之一美少年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二分之一美少年李云春李云春
    李云春

    ACE组合成员。
    他是一个极富才华的男子,尤其在钢琴方面颇有造诣。他是一个沉默寡言的男子,他始终沉浸在音乐的世界中。因为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绪,他常常成为别人的解气包,常常受到张寒的欺负。然而,为了实现音乐的梦想,他选择了隐忍。

    李云春的扮演者:蔡逸辰
    蔡逸辰,1995年10月17日生,天秤座,爱奇艺偶像养成类真人秀《流行之王》选手。2017年4月主演校园青春足球题材网大《龙之少年》,饰演林可凡。2017年5月主演青春超级网剧《二分之一美少年》,饰演李云春。...详情>>
  • 二分之一美少年白影白影
    白影

    大财阀的儿子。
    表面上,他是风光无限的富二代公子,然而,实际上,他十分厌倦这个不和谐的家庭。因为母亲的车祸去世,他对家庭更是厌恶至极。在百灵去世之后,他选择将至极封闭。直到加入ACE组合,他才渐渐敞开自己,努力追寻梦想。

    白影的扮演者:周升
    周升,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二分之一美少年》等影视剧作品。
  • 二分之一美少年张寒张寒
    张寒

    ACE组合成员。
    他与李云春等人为同组合的。他常常欺负李云春,将其当做自己的解气包。

    张寒的扮演者:敖翔
    敖翔,90后青年演员,深圳大学表演系大四学生,是国家二级运动员,获得武术、游泳等多项广东省内冠军,被网友称为“运动型男”。曾参与录制亚运志愿者歌曲《志愿的心》大运歌曲《say hello》。2012年在《公主出山》电视剧出演男一号,饰演康熙皇帝一角,帅气形象逐步被观众喜爱。后在2012下半年即将上映的电影《南方大冰雪》......详情>>
  • 二分之一美少年吕翔吕翔
    吕翔

    A.C.E组合中个性呆萌的主唱担当、灵魂歌者

    吕翔的扮演者:叶子诚
    叶子诚,演员,《问题餐厅》主演。2016年11月30日,叶子诚主演的女性励志话题大剧《问题餐厅》结束拍摄。
  • 二分之一美少年尉迟恪尉迟恪
    尉迟恪

    =A.C.E组合中的暖男担当

    尉迟恪的扮演者:裕东
    裕东,中国内陆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近日,裕东正在拍摄电视剧《二分之一美少年》,片中饰演尉迟恪,一个外冷内热的青春美少年。...详情>>
  • 二分之一美少年吴悠悠吴悠悠
    吴悠悠

    女团成员。

    吴悠悠的扮演者:金丽婷
    金丽婷,中国内地女演员。大多数都市女孩太不一样的地方,长相有气质,不太在乎言语会不会影响自己的形象,既不遮遮掩掩,也不扭扭捏捏,讲自己的事情就跟讲别人的故事一般。...详情>>
  • 二分之一美少年吕飞吕飞
    吕飞

    其貌不扬热爱唱歌

    吕飞的扮演者:释小虎
    释小虎,本名刘凌嘉、刘振东,中国演员、武术冠军。2岁于少林寺习武,擅长刀、棍,以及南拳、通背拳、太极拳、少林拳等中国传统拳术,后与功夫童星释小龙同拜少林寺第30代接法传人释永信为师,受赐法名释小虎。现于大学读修戏剧表演。...详情>>
  • 二分之一美少年王潇潇王潇潇
    王潇潇

    女团成员。

    王潇潇的扮演者:王筱沫
    王筱沫,1996年出生,中国内陆演员、模特,重庆一位神似北体校花,又拥有佟丽娅、杨幂、郭碧婷三张明星脸的19岁钢管舞美女在网络上爆红。今年19岁,在成为一名钢管舞教练之前,她一直在重庆艺术学校学习表演,出演过《分手木马计》等电影,也为重庆拍摄过旅游宣传片。 ...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