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卧底归来第二季 

卧底归来第二季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卧底归来第二季主要演员:

卧底归来第二季演员表
房庆隆 (张嘉译 饰)
宝玉 (林申 饰)
连忠 (刘奕君 饰)
糖果 (李沁 饰)
关晓智 (傅晶 饰)
秦越 (翟天临 饰)
林莺 (杨雨婷 饰)
郗一沿 (王斑 饰)
金飞 (张晨光 饰)
九爷 (汤镇业 饰)
程宁宁 (钱晓蕴 饰)
白迅文 (石廷傲 饰)
高达 (李彦明 饰)
桑正业 (张经伟 饰)
阿勤 (言杰 饰)
秦小如 (朱云霞 饰)
温万荣 (邓凯匀 饰)
阿缨 (周美毅 饰)
苏巴 (闫霖霏 饰)
马志 (杨雷 饰)
宝玉于贼窝卧底三年有余,在终于完成任务就要荣归日思夜想的警队时,却又因为神秘人阿ying的一通电话而不得不在暴露身份的情况下继续潜伏,而此时宝玉的上线也由原来的局长“芳芳”变为了副局长连忠。副局长连忠过去也曾做过卧底,而就在他完成任务要回归警队时,黑帮对他进行了极为残酷的报复:妻儿被杀,家破人亡。
在身份已然暴露的情况下,宝玉的潜伏工作将面临着巨大的危险与挑战。身为其上线的连忠本该对其全力保护,却总在关键时刻偷偷联系着某些人,做一些出人意料的举动。他的动机呢?没有人知道。与他联系的究竟是哪些人?也没有人知道。连忠的行为可以说是非常之可疑!
在处境愈发艰难的情况下,宝玉仍然要设法完成自己的任务。为了找寻金飞背后的神秘人阿ying,宝玉设局取得九爷信任,试图借接近九爷之机寻得神秘人物的蛛丝马迹。但是,与九爷相处下来,宝玉发现九爷行为毫无破绽,根本无从下手,而露出有些端倪的反而是九爷的妻子林莺。林莺,这个女人因为九爷的纵容而变得极为任性、极为嚣张、极为跋扈。在金钱和权利的诱惑下,更是变得更加狠毒和贪婪。她更是觊觎着九爷的财产……但是,在连忠看来,越是没问题却更有问题。九爷表面上的简单反而更加凸显出他背后的复杂。面对连忠的讨好,九爷的刻意冷淡反而显得欲盖弥彰,令连忠相信九爷背后一定藏着一个不为人知的巨大阴谋。
其实,找出神秘人还有另外一个途径。那便是让金飞恢复记忆。于是,宝玉请表面为心理学家,其实为国际刑警的关晓智对金飞进行唤醒治疗。关晓智在对金飞的治疗过程中,在与宝玉的接触过程中,慢慢地知晓了事情的真相,也逐渐对宝玉产生了一种微妙的特别的情愫。但是,九爷之女糖果的出现却令三人之间的关系变得扑朔迷离,变得暧昧不清……
秦越和高达都是离开警队的前卧底,一个因叛徒告密终止任务,一个因救无辜少女而暴露身份,不得已相继离开警队,为了查明真相回归警队,两人也以各自不同的方式与这次卧底行动产生着联系。而刑警郗一沿不顾连忠的阻拦,对案件穷追不舍,他的恪尽职守为连忠的计划带来了更多的变数,这些人的出现,带来的究竟是帮助还是危机......
秦越和高达都是离开警队的前卧底。他们都曾执行过卧底工作,却在过程中一个因叛徒告密而终止任务,一个因救无辜少女而暴露身份,最终都不得已相继离开了警队。为了查明真相回归警队,这些人也开始了各自的秘密行动……方式虽不同, 但目的却与宝玉的卧底行动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最终,这些人会如何碰撞到一起?是敌是友?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卧底归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