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与晨同光 

与晨同光

(2020)
播出时间2020年11月27日

与晨同光主要演员:

与晨同光演员表
李洛书 (白敬亭 饰)
黎初遥 (孙怡 饰)
韩子墨 (朱嘉琦 饰)
常大乐 (赫雷 饰)
单单 (薛昊婧 饰)
牛思逸 (夏阳 饰)
华阳 (钟伟伦 饰)
单依安 (靳锦 饰)
林雨 (杨玥 饰)
张宇 (钟奇峻 饰)
李洁 (赵培琳 饰)
张志远 (陈梓豪 饰)
黎红兵 (杜功海 饰)
韩耀明 (麻骏 饰)
金晓慧 (兰岚 饰)
方圆 (王毅 饰)
陈爽 (方小月 饰)
唐唐 (倪瑜坤 饰)
吴亚军 (宋禹 饰)
祁翼 (王文娜 饰)
故事的主人公黎初遥出生于一个普通家庭,家中还有一个可爱的弟弟初晨。初遥与初晨两姐弟感情一直很好,日子过得也甚是快乐美满。可是,一场火灾却让这样的生活小幸福受了挫。初晨在取得三千米长跑冠军后因家中突遭火灾而不治身亡,而伤心过度的黎母也因此而变得疯癫,最终将跟着初遥回家的李洛书当成了黎初晨。
为了照顾受创的黎家人,初晨的好朋友李洛书遂以初晨的身份进入黎家。
有了李洛书的安抚,黎母的病情才算稍稍有了些稳定。
而初遥也在这个“弟弟”李洛书的陪伴下开始正视未来。
当韩子墨的出现,初遥开始尝到爱情的味道。
可是,在她终于下定决心欲与之牵手相爱时,韩家却突遭变故,使初遥惨遭挚爱的背叛,并有大堆的债务。
为护初遥,李洛书被要债的人打成重伤,而为治好重伤致残的弟弟,初遥终于要坚强勇敢起来,她承担起了所有,陪着家人,陪着“弟弟”,走过了人生最灰暗无助的日子。、
当那个弃她于不顾的韩子墨再次出现在她的生命中,她又将如何是好?
与晨同光经典台词

共收录37个《与晨同光》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与晨同光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与晨同光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黎初遥好奇的靠近窗边,看见车上下来了一个和黎初遥一般大小的少年,只是天色已晚,黎初遥看不清他的容貌,他越往里走就越接近灯光,等灿如白昼的日光灯将他的脸庞全部照亮时,黎初遥被呆住了,那时的她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形容词去诠释他的美好,即使是现在,她大学毕业,她学富五车,却依然无法从自己的脑海里找到一个合适的词,可以拿去形容那个眉目清俊的朗朗少年。他并非一般形容的英俊或者是漂亮,他并的五官并没有那么的精致,可整个人就是散发出一种让人惊艳,让人眼前一亮的气质,那是一种特张扬的帅气。——《与晨同光小说》
  • 他好像没听到黎初遥的声音一般,依然背对着黎初遥,黎初遥又叫了一声,同时走过去,扳过他的肩膀,一看,吓的黎初遥睁大眼睛,差点尖叫出来,眼前的孩子双手一片鲜红,一只手掌不停的往外淌着血,另一只手掌也满是鲜血,可手中还死死的握着黎初遥家的菜刀,黎初遥慌忙夺过菜刀,拉过他的手,只见他在双手手掌上狠狠的拉出两道血口子,从虎口一直斜切到手腕,那么的深,那么的用力,像那不是他的手,而是可以雕刻的木根。——《与晨同光小说》
  • 那种悲痛无法言喻,无法宣泄,只觉得全身上下从头皮到脚尖,每一根骨头,每一寸皮肤,每一滴血液一个细胞,都像被人在用巨大的石轮缓慢地碾压着,碾压着,鲜血淋漓,疼痛不堪。——《与晨同光小说》
<
  • 1
>

热门电视剧